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到漏尿!55歲羅時豐鬼月收到「這訊息」 驚吐:時間到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4:02
羅時豐跟梁文音合唱。(圖/環球音樂提供)
羅時豐跟梁文音合唱。(圖/環球音樂提供)

梁文音「2008」出道15週年演唱會將於11月11日移師高雄舉辦,5月台北場上她首唱新歌〈再一組就好〉,這次南下開唱,她再度祭出驚喜,邀來「國民姑丈」羅時豐合唱最新閩南語單曲〈時間到〉,55歲羅時豐透露收到邀約差點嚇到漏尿,搞笑表示:「農曆七月又看到歌名〈時間到〉,好像怪怪的,想說我是不是得罪她什麼了」。

更多新聞:遺傳豬哥亮!謝金晶進賭場10分鐘賺很大 高額獎金曝光

 

羅時豐跟梁文音時隔8年再合作。(圖/環球音樂提供)

梁文音透露當初得知新歌要男女合唱,第一時間就想到羅時豐,2人緣起於2015年台視《Super Star我要當歌手》節目,曾一起合作演唱〈歡喜來恰恰〉,當時2人又唱又跳,默契十足也笑料不斷,讓梁文音意猶未盡,期待能與羅時豐再度合作。羅時豐謙虛表示大家都快忘記他的歌手身分了,自虧比較龜毛又懶,近3年有音樂人邀約合作,都被他技巧性婉拒,但當他一聽完新歌〈時間到〉Demo後就直接答應,直讚歌曲俏皮又好學,他說:「希望〈時間到〉可以像〈小姐請你給我愛〉一樣傳唱度高,資深藝人跟年輕藝人的合作,竟然可以產出不一樣的火花。」

更多新聞:潘越雲遭離職員工爆「愛罵人」形象差很大 大動作反擊喊告

 
羅時豐說梁文音變很大。(圖/環球音樂提供)

時隔8年的合作,羅時豐覺得梁文音「差很大」,「以前是白泡泡幼咪咪、身材不錯,唱歌很甜又會勾人,現在感覺不同,有點陽光氣息、比以前更漂亮,也越來越有韻味」;而梁文音則讚羅時豐職業道德高,不僅歌聲依舊魅力十足,身材也保持得當、內藏硬肌,開心直讚:「我是跟極品合作。」2人合作愉快,羅時豐也直言:「的確是〈時間到〉了,大紅大紫的『時間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梁文音#羅時豐#時間到#Super Star我要當歌手#台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00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