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級賽亞「喵」!貓奴們買麥當勞只為做這件事 林予晞也跟風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5:13
貓奴們跟上七龍「貓」熱潮。(圖/(左)林予晞臉書、(右)奔跑吧肥祥臉書)
貓奴們跟上七龍「貓」熱潮。(圖/(左)林予晞臉書、(右)奔跑吧肥祥臉書)

麥當勞日前宣布和知名動漫《七龍珠Z》聯名,推出聯名包裝、周邊商品等等,吸引鐵粉們搶購收藏。有影迷捨不得破壞紙袋,即使內用也會要求店家給「全新乾淨」紙袋作為收藏,但是有人卻是把紙袋戳個大洞,就為了讓毛小孩變身成超級賽亞「喵」!


林予晞把愛貓變成「七龍貓」。(圖/取自林予晞臉書)

 
藝人林予晞在臉書曬出三張照片,寫說「我成功了!七龍貓!」還附上三個火的符號。把超級賽亞人的臉挖空,替換成貓臉竟然毫無違和感,林予晞連拍兩張,不過貓的眼神似乎透露出百般無奈,林予晞最後放上一張拿掉紙袋後,貓咪撇頭不看鏡頭的照片,讓網友忍不住留言「貓:心累」。林予晞回覆「真的很累」,惹來網友大笑。
林予晞透露貓咪「心累」。(圖/截自林予晞臉書粉專)

擁有6.4萬位追蹤者的臉書粉專「奔跑吧肥祥」也分享家裡貓咪cosplay超級賽亞人的照片。恰巧橘貓「帥哥」的毛色和超級賽亞人的髮色相似,套在頭上搭配厭世表情,格外有笑點,惹得四千多名網友按讚。
「奔跑吧肥祥」橘貓帥哥也跟上風潮。(圖/取自「奔跑吧肥祥」臉書)

不少網友稱讚「帥哥」是目前看過最適合這造型的貓,還有網友請教是如何讓貓乖乖戴上紙袋?粉專「奔跑吧肥祥」版主回應牠戴頭套和項圈都沒反應,但另一隻「罵丸」就沒辦法。看來想跟上「七龍貓」風潮,還是需要根據每隻貓咪個性不同而定,千萬不要為了PO照跟風,讓毛小孩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貓#七龍珠#七龍貓#超級賽亞人#麥當勞#林予晞#奔跑吧肥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38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