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底撈唱〈體面〉安慰失戀友!原唱「于文文」竟坐隔壁桌 反應曝光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5:08
原唱于文文現身在海底撈。(圖/翻攝自咪咕娛樂 微博)
原唱于文文現身在海底撈。(圖/翻攝自咪咕娛樂 微博)

加拿大華裔女歌手在大陸發展,2017年憑藉著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插曲〈體面〉,在兩岸迅速爆紅,這首歌曲爆紅至今熱度不減,近日于文文到海底撈吃火鍋,竟聽到隔壁桌一群人在安慰失戀朋友,飆唱〈體面〉,她本人走過去,笑說「誰分手了?好尷尬啊!」,接著大方獻唱,影片曝光後,陸網瘋傳,有人開玩笑說「我也想分手了」。

隔壁桌客人在于文文旁邊唱〈體面〉。(圖/翻攝自咪咕娛樂 微博)

 
于文文近日到海底撈吃火鍋,隔壁桌客人恰好有位女孩失戀,她的朋友們紛紛拿起麥克風飆唱〈體面〉安慰她,服務生還送上愛心的氣球,祝福她能早日走出情傷,沒想到,大家唱到一個段落,本尊于文文竟然突現身,原來她也同時在隔壁桌吃火鍋。
 
于文文站起身來笑說「太尷尬了,我坐在旁邊吃飯,然後我突然間聽到這首歌」,眾人見狀後,全場轟動了起來,于文文連忙安慰失戀的女孩,反問「何必呢?」于文文說「我們以後不點〈體面〉,我們點〈何必〉好不好?」,接下來就大方獻唱了〈何必〉。

于文文獻唱〈何必〉。(圖/翻攝自微博)

于文文唱完〈何必〉,和大家合影,笑說「那你們繼續多吃點,然後就不要傷心難過了,不唱體面了,咱們以後就點〈何必〉」,網友看完影片熱議「羨慕」、「什麼時候原唱也可以這樣冒出來嚇嚇我」、「我也想偶遇」、「文文姐真的人美心善」,還有人自嘲說「我也想分手」、「這個手讓我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前任3:再見前任#海底撈#體面#火鍋#失戀#于文文#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46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