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越雲遭控「整天罵員工」 經紀人怒撇喊告:要求公開道歉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4:22

圖/寶吉祥提供

出道約45年的歌手潘越雲,除了歌唱本業還在淡水經營咖啡廳副業,近期卻遭人爆料她整天罵員工、甚至對小動物不友善,潘越雲馬上回擊說這是前員工的不實指控,要求對方刪文並公開道歉,將直接採取法律程序。

 

歌手潘越雲《謝謝你曾經愛我》:「謝謝你曾經愛過我,你的付出我真不明瞭,謝謝你曾經愛過我,現在我什麼也不想說。」

渾厚嗓音,搭配出道近45年的,超實力唱功,65歲的潘越雲除了歌手本業,其實近幾年,還在淡水經營副業。

隱身在樹林裡的咖啡廳,以異國木質家具點綴,同時還擺出層層衣架,展示經典時裝,還有珍貴古董能選購,不少好友會到這,放鬆之餘也找潘越雲談心,怎料近期在網路評論,多了這嚴重指控。
 

內容相當針對,說老闆娘潘越雲,脾氣大整天罵員工,以為她是慈禧太后,被客人留負評會要求對方撤下,螢幕上說自己愛動物,那些都是假象,字句間說指證歷歷,不信她多有愛心。

歌手潘越雲(2020):「不管是他們(評審團)喜歡怎樣的風格,我覺得最基本,就是要把自己的音樂,一定要做到一個很好的規格。」

曾在專訪聊過,自己對音樂事業的堅持,這次抹黑怎麼回事,經紀人代為回應,留言者是離職員工,他是每天來兩小時的臨時工,自請離職卻突然爆料,這一切絕非事實,已經請律師發函,就怕事情不解決,連帶影響歌唱生涯。

歌手齊豫vs.潘越雲《告別》:「請聽我說請靠著我,請不要畏懼此刻的沈默。」

針對細節,經紀人電話表示不再多說,但律師的回應中,提到這事已造成極大損害,要求發文者刪文,並且公開道歉,接下來將提起妨害名譽之訴訟,被莫名其妙潑髒水,不曉得這麼做有何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潘越雲#歌手#出道#指控#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02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