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馨瑩「母女共舞」驚豔片見光!14歲妞妞抱病上陣 郭台銘惜惜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4:21
曾馨瑩(中間左)與大女兒妞妞(中間右)為舞蹈比賽拍宣傳片,大秀舞技。(圖/永齡基金會提供)
曾馨瑩(中間左)與大女兒妞妞(中間右)為舞蹈比賽拍宣傳片,大秀舞技。(圖/永齡基金會提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夫人曾馨瑩是舞蹈老師出身,近來成立「永齡銘馨盃」舞蹈大賽,讓台灣舞者展現自我。昨(2日)釋出宣傳片,她與14歲大女兒妞妞共舞,母女大秀舞技,令人驚豔。

曾馨瑩昨在IG貼出舞蹈大賽宣傳片,並發文:「為愛而舞~時隔15年,能跟女兒一起為公益而舞~~真幸福。」

 

曾馨瑩表示,從小習舞的她,婚後一直持續關注許多舞蹈項目發展,也持續支持許多台灣舞蹈團體。前幾年開始思考如何幫助更多台灣舞蹈新生代,讓台灣舞蹈更加蓬勃發展,也讓更多舞蹈好手站上國際舞台。

於是,今年曾馨瑩正式成立「永齡銘馨盃」舞蹈大賽,希望打造一個平台,在未來可以持續給予台灣舞蹈好手展現自我的機會。

曾馨贏(右)與妞妞大展舞技。曾馨瑩大秀曼妙舞姿。(圖/永齡基金會提供)

 
曾馨瑩指出,此次除了邀請到國內舞蹈好手擔任評審,更特別邀請Mood Dok和BK,二位是知名韓國YG Entertainment旗下專屬舞團YGX,同時也是BLACK PINK、TREASURE、BIGBANG、G-DRAGON的編舞老師及專屬舞者,擔任11/11決賽評審以及表演嘉賓,大家互相交流。

曾馨瑩大秀曼妙舞姿。(圖/永齡基金會提供)

曾馨瑩笑說:「為了這次的銘馨盃創意大賽,宣傳影片我也特別和大女兒妞妞一同合體拍攝,雖然體力已大不如前,但我熱愛舞蹈的靈魂依然悸動不已,開心分享我最愛的~舞蹈。」她希望能鼓勵並支持更多台灣舞者,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有一天也可以像這些知名舞者一樣站上屬於自己的舞台,綻放耀眼光芒。

而郭台銘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太太馨瑩曾是舞蹈老師,教學資歷長達20年,長期關注各個舞蹈項目,她一直都默默地幫助台灣舞蹈好手發展自己表演的舞台,並培養更多舞蹈新生代。」另外,根據《壹蘋新聞網》報導,郭台銘大讚:「妞妞學舞多年,跟媽媽曾馨瑩長得一模一樣!」而曾馨瑩其實已經許久沒有跳舞,為了宣傳影片拍到腳麻,半夜才回家;女兒妞妞則在拍攝前罹患腸胃炎,瘦了2公斤抱病上場。

更多鏡週刊報導
預言賴清德民調衝過50 李艷秋批3隻小豬:毫無攻擊力、只會嘴砲、只想做老大
周董會正妹球友打籃球 超狂多金姐妹網笑養職籃都可
開嗆藍營!徐耀昌幫郭台銘造勢 呼籲苗栗選民「下架國民黨」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鴻海#郭台銘#曾馨瑩#永齡銘馨盃#舞蹈大賽#舞蹈#公益#妞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969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