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生開嗆館長!怒轟「住院沒關心」醫藥費拖拉 拍片還被踢到吐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2:04
孫生跟館長因拍片槓上。(圖/翻攝自孫生IG、館長YouTube頻道)
孫生跟館長因拍片槓上。(圖/翻攝自孫生IG、館長YouTube頻道)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9月初與「館長」陳之漢拍片,兩人在影片中做重訓、格鬥、柔術等高強度訓練。豈料,孫生隔天就因橫紋肌溶解症入院住了5天,身體動彈不得,相當痛苦。事後,他也呼籲粉絲們不要責怪館長,畢竟是雙方合意拍片,但今(5)日凌晨孫生卻突然逆風開轟,認為館長看了媒體風向就對他心生不滿,「我從頭到尾沒攻擊館長的意思欸,我問號?」。

更多新聞:胡瓜爆獨寵20歲嫩妹「丁柔安露面」 夫妻同框燦笑首談熊霓

 

孫生發文槓館長。(圖/翻攝自孫生IG)

孫生表示自己很尊敬館長,大讚他鐵漢柔情,甚至一起錄Podcast,「我住院你連關心我都沒有,來看我都沒有,我知道你忙,但你連一通電話都沒有欸,我住院是我願意的嗎?!請問?是你左右手小宇來關心我欸!你是不是說不要管幾下做到力竭為止?我滿頭問號欸?」,直言自己從頭到尾沒想怪館長,但對方卻看了媒體風向而在直播中罵他。

孫生覺得館長撇清責任。(圖/翻攝自孫生IG)

「我窗口說你們付住院費拖拖拉拉,要不是我親自密小宇才終於匯過來,我影片結尾是不是說我自己太弱?你是不是說做到力竭為止?做到不行為止」,孫生說不想跟館長吵架,只是覺得對方不關心他住院後續,「謮問你後續的處理是怎麼處理的?如果別人來我頻道受傷,我一定立馬去看他關心他格鬥我被阿任踢到吐怎麼不放出來?我硬著頭皮繼續接柔術,不要整天只會講對自己有利的」。
 

更多新聞:粉絲氣瘋了!SJ出道18週年「見面會辦在這」 派卡車出征SM

孫生非常生氣。(圖/翻攝自孫生IG)

孫生心寒受傷沒怪館長,館長卻怪他,但針對孫生的指控,館長表示自己事前早就提醒孫生量力而為,也沒有罵他XX娘,「孫生是在第三天才肌溶解,而且只做兩組動作,後續的拳賽及柔術基本上都在玩,他甚至不想走,聊到12點;出事後,有請左右手小宇關懷送禮、賠不是;孫生這樣講會影響健身房生意,外面會質疑他們的專業度,集團有幾百個人要養」。

而孫生經紀人回應:「孫生沒有生氣啦,文字不像影音很難表達完整情緒。從頭到尾都沒有責怪館長的意思,希望媒體可以公正平衡報導唷!感謝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生#館長#陳之漢#橫紋肌溶解症#住院#開槓#反骨男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63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