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怨「沒颱風假」冒雨上班!他一律刪好友 怒譙:一輩子沒出息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4:52
今日全台僅北北基桃沒放颱風假。(示意圖/TVBS資料照)
今日全台僅北北基桃沒放颱風假。(示意圖/TVBS資料照)

中度颱風「小犬」來襲,風雨讓全台民眾很有感,不過全台22縣市,今(5)日僅北北基桃4縣市正常上班上課,其餘18縣市均放颱風假,引起北部民眾不滿哀嚎。對於這種舉動,知名團購電商網紅486先生(陳延昶)一律刪好友,認為這種人「一輩子沒出息!」

更多新聞:全台僅北北基桃「沒放颱風假」!網怒灌爆首長臉書:別想連任了

 
 
486先生發文。(圖/翻攝自陳延昶臉書)

486先生(陳延昶)今早在臉書上發文稱,看到一個網友在抱怨沒有放到颱風假,說天氣不好還得出門上班,486於是順手就將對方移除好友,「我認為這個人這一輩子都不會有出息!因為他沒有鬥志,只會軟弱的抱怨。」

更多新聞:小犬還沒走!又有「雙颱醞釀中」 恐影響北台灣雙十國慶連假
 
486認為只會軟弱抱怨的人一輩子沒出息。(圖/翻攝自陳延昶臉書)

對此,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認同486先生的說法,稱「沒錯,不想上班就離職,抱怨一堆有什麼用」、「就是有人想錢多事少離家近,最好不用工作有錢拿,想不勞而獲」、「與其放假,我比較期望別造成災害」、「沒啥好抱怨,因為風雨就是沒達到的標準,照規定做事,就是這樣」。
 

更多新聞:小犬變狂犬!蘭嶼颳17級風「破台氣象史紀錄」 專家:逼近龍捲風
 
但也有人認為「搞不好他就單純想抱怨蔣萬安XDD」、「可是北北基只有新北市長放假阿」、「新北市今天只有市長在放假」、「大哥他只是想撒嬌一下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颱風假#北北基桃#小犬颱風#颱風小犬#小犬#沒放颱風假#486先生#刪好友#停班停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55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