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小禎拚再婚!胡瓜說溜嘴「第3次?」鬆口嘆:她開心就好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4:46
胡瓜日前驚爆小禎可以再拚結婚。(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胡瓜日前驚爆小禎可以再拚結婚。(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64歲「綜藝大哥」胡瓜近日遭週刊爆料和20歲的「樂天女孩」成員熊霓走很近,傳出老婆丁柔安很在意,只要聽到熊霓的名字,都無法平心靜氣。不過今(5)日胡瓜再次駁斥傳聞,稱「還需要澄清嗎?聽聽就好了」,只是他日前脫口女兒小禎(胡盈禎)拚再婚,老爸全說了!


 
更多新聞:小犬還沒走!又有「雙颱醞釀中」 恐影響北台灣雙十國慶連假
 
胡瓜爆出與小44歲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熊霓擦出愛火。(圖/翻攝自胡瓜臉書、熊霓IG)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胡瓜被傳獨寵20歲的熊霓,日前他就曾火大駁斥熊霓和籃籃、巫苡萱一樣都是他的子弟兵,今胡瓜受訪時情緒明顯較平穩,他認為事情已沒什麼好再澄清,並稱當天丁柔安看到報導,私下反應是「她看不懂這是什麼角度的新聞!?」

更多新聞:吞嚥困難、坐躺都難受!63歲鄭弘儀「驚罹這病」認:我不正常
 
胡瓜表示無論女兒做什麼決定,只要她開心就好。(圖/翻攝自胡小禎臉書)

 
倒是胡瓜日前在徐乃麟兒子徐新洋的婚禮上,笑說小禎可以再拚結婚「第3次」,胡瓜今笑稱當天講的只是玩笑話,強調向來尊重小禎,無論女兒做什麼決定,只要她開心就好。胡瓜也提到未來若有機會,盼能和女兒小禎、兒子胡釋安合作,無論綜藝戲劇都不排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瓜#胡瓜丁柔安#丁柔安#小禎#再婚#小禎再婚#胡瓜 小禎#胡瓜熊霓#熊霓#胡瓜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7

0.1009

0.2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