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僅北北基桃「沒放颱風假」!網怒灌爆首長臉書:別想連任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0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4:51
(圖右起)張善政、蔣萬安和侯友宜被網友罵爆。(圖/翻攝自張善政臉書)
(圖右起)張善政、蔣萬安和侯友宜被網友罵爆。(圖/翻攝自張善政臉書)

中颱「小犬」來勢洶洶,風雨讓全台民眾很有感,不過全台22縣市,今(5)日僅北北基桃4縣市正常上班上課,其餘18縣市均放颱風假,引起北部民眾不滿,紛紛湧入灌爆首長臉書,台北市長蔣萬安就被批「一點也不帥」,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挨轟「只有你在放假」!

更多新聞:小犬變狂犬!蘭嶼颳17級風「破台氣象史紀錄」 專家:逼近龍捲風

 
 
蔣萬安被市民批不帥了。(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北北基桃昨(4日)晚8點宣布正常上班上課,民眾紛紛湧入台北市長蔣萬安臉書留言「你不是男神了,全台都放只有台北沒放」、「北部豪雨量圖比其他縣市多,不懂為什麼新竹縣市都可以放假,而北北基卻沒有放假」、「風雨很大耶,台北市民的命不是命,騎車都難騎」、「這個雨是要怎麼上班」、「風速都到達了9級還不放假,請問新改的政策是要颱風穿透北北基是嗎?」、「風雨大,請放假」、「市長,臺北風雨不小啊」、「那你下次可能沒辦法連任欸」、「蔣萬安 我對你很失望」。
 
侯友宜請假拚選舉被轟爆。(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而新北市民怒氣也不小,侯友宜臉書同樣被灌爆,網友表示「外面雨那麼大所以我說那個颱風假呢」、「市長休假中」、「新北市唯一放假的公務人員」、「淡水路旁竹子跟樹木都被吹倒好幾支了」、「好羨慕市長可以放假,也羨慕市長可以不用騎車通勤」、「汐止這個雨越下越大欸市長」、「市長要不要來淡水吹風」、「好羨慕市長請假,都不用管了,外面這風雨是要怎麼上班」。

 
更多新聞:師寫聯絡簿「請協助作業」!家長火大群組公審:妳在講三小
 
張善政被罵爆。(圖/翻攝自張善政臉書)

桃園市長張善政的臉書也是如此,市民譙爆「這種風速都沒放,難道是要刮龍捲風才放?無能市長可以下台了」、「中壢風也很大,能注意市民的安全嗎?」、「你要不要騎車出門上班看看?你要不要去外面感受一下風雨?上班北北基桃,放假北北基,你沒有自主權利?」、「看起來,善政哥,只做這一屆了,下屆感覺就是要換人選了」、「這種天氣不給我們放,雨大到什麼樣,回來體驗桃園的風雨啦」、「善政啊!不要躲在被子裡了」、「上次桃竹苗,這次北北基桃」、「張善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小犬#小犬颱風#颱風#小犬#北北基桃#颱風假#停班停課#灌爆#蔣萬安#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71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