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阮經天自爆為「金馬50早退」愧疚到現在 親揭補償方式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20:26
阮經天。(圖/趙世平攝)
阮經天。(圖/趙世平攝)

由阮經天、李李仁、王淨合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今(4)日晚間舉行首映,監製李烈與主演群阮經天、李李仁、王淨、劉子銓、謝瓊煖、陳以文、曾珮瑜、劉子銓也來到現場接受媒體聯訪。相隔13年再度入圍金馬影帝的阮經天,再被問起「金馬50早退事件」,他表示,自己一直抱著愧疚的心到現在,自己唯一能做就是活久一點:「希望能撐到金馬100。」

更多新聞:《年少日記》港片入圍冠軍 10歲童星「被劇本逼哭」搶金馬

 

王淨、阮經天。(圖/趙世平攝)

阮經天表示,「金馬50早退事件」到現在都不是嘴巴說說的就能解決,「我現在都帶著愧疚去做好每天的每一件事,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活久一點,然後能夠撐到金馬100」。現場起鬨王淨可以在金馬100推阮經天上台,讓王淨馬上爆料:「他那天還跟我說,我不知道能不能活到金馬100,超過分的。」

更多新聞:李李仁遭通緝?!赴高雄驚見牆上通緝單 背後真相曝光

 
王淨。(圖/趙世平攝)

而阮經天在得知入圍後,人正在高雄進行宣傳活動,而深夜他也貼出爺爺的照片,希望爺爺能看到今天的自己,他坦言自己是有感而發表示:「因為回家有時間安靜一下,想一想這麼多年來到現在還是有人願意相信我,滿感動的,在這個比較特別的日子,因為其實沒機會好好想想我的未來,可以做些什麼還能做甚麼,烈姐有說不要過度興奮,有時候太興奮,會失去理智和從容,《周處》是很重要的作品,我不希望讓所以人的心血白費。」

另外,在片中阮經天有段與平頭造型的謝瓊煖對戲,其實現場只有阮經天一人不知道謝瓊煖剃平頭,沒想到當時阮經天看見直接爆哭,不斷埋怨監製李烈沒告訴他,而謝瓊煖也在現場向阮經天道歉:「我覺得那是一種對自己的對手演員不信任的表現,當初我們只是太一頭熱了,讓他有當下震驚的感覺,完全沒有把演員的心情放在心上,有點太不尊重對手,那天在路上遇到他,我還是跟他道歉了。」

而一旁的阮經天則趕緊打圓場直說:「我一直覺得拍戲是一群人的事,當對手演員真心誠意地為了你做任何事,這有可能會激盪出一個很好的能量,瓊煖姐有能力做到一切,我自己也期待我以後會是這樣的對手或是這樣的前輩。」

電影《周處除三害》今(4)日晚間舉行首映。(圖/趙世平攝)

另外,王淨在片中有許多非常犧牲的畫面,監製李烈坦言,當所有畫面拍完後,其實檔案都在第一時間交到她手中,「我覺得這是必要的,因為是要保護小淨的東西」。而王淨也表示,其實在現場的保護措施都做得很好,阮經天也直說:「我們拍完那些畫面導演喊卡後,我們真的都馬上別過頭去!」

最後,日前監製李烈自爆已10年沒有與阮經天聯絡,現場再度被問及此事,她表示:「其實也沒有什麼和好不和好的過程,我就小家子氣,他逢年過節都有送節禮來,我就想說一定是經紀人安排的,但我覺得個東西我們有基礎在,就這樣大家就沒事了,都十年了!我還有幾個十年能夠過?覺得也夠了。」《周處除三害》將於10月6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阮經天#金馬獎#金馬影帝#金馬60#早退#《周處除三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1357

0.3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