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馬路上驚見「1奇景」 蔡阿嘎看傻:獨有特產?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7:51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婚後育有2子,兩人常在臉書上分享日常。(圖 / 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婚後育有2子,兩人常在臉書上分享日常。(圖 / 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婚後育有2子「蔡桃貴」和「蔡波能」,兩人生活幸福美滿。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的他,近日曬出了一張在屏東馬路上發現的「1奇景」,讓他好奇詢問網友「是屏東獨有的特產嗎?」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蔡阿嘎好奇詢問「是屏東的特產嗎?」(圖 / 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更多新聞:好市多賣「6層透天」只要千元就成家! 網讚:住起來很滿意

 

近日,蔡阿嘎在臉書上曬出一張在屏東馬路上發現的「1奇景」,並寫上,「大馬路上的分隔島,竟然有停車格可以停車?這是屏東市獨有的特產嗎?」文末,還自嘲「我好鄉巴佬」。
 

從照片中,可看見一台車子竟停靠在大馬路上的分隔島,後方還停放一台機車,看見這奇特的一幕,也讓蔡阿嘎趕緊拍下這一幕並詢問網友。

蔡阿嘎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圖 / 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更多新聞:牛仔褲退燒?年輕人改穿「這3單品」 網認證:舒適又透氣

 
貼文PO出後,釣出許多在地人留言表示,「在屏東很正常」、「屏東特產」、「對喔!屏東特色」、「屏東人習以為常,很讚的設計」、「屏東日常」、「屏東市特色」、「屏東獨有」。其實,屏東「分隔島」停車位早在10年前就出現了,當時是因為解決周邊商圈停車格不足而設立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阿嘎#二伯#蔡桃貴#蔡波能#屏東#社群平台#特產#停車#分隔島#網友討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48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