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朋友求墊1萬6機票錢還狂被拖 ! 她傻眼 一票網喊:快放生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22:45
友人狂拖機票錢還求代墊,讓原PO傻眼。(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友人狂拖機票錢還求代墊,讓原PO傻眼。(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一群朋友出去玩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但是遇到雷隊友恐怕會破壞美麗的心情。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跟朋友相約好一起出國,怎料對方卻希望她先幫墊錢,還強調不會跑掉,對方卻說不出匯款的日期,總是找藉口說工作忙、匯款要付手續費等。後來原PO受不了,請對方自行處理機票,孰料對方竟反嗆「我也覺得你們不夠義氣」,讓她當場傻眼。

朋友不先付機票錢要原PO先代付。(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主管太臭!妹子崩潰喊離職 網見1點嚇傻:居然可以待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朋友不先付機票錢 要你先訂機票 大家怎麼看?」為題發文表示,相約好大家一起出國,請朋友先付機票錢,才幫忙訂。但是,對方一直不給,還說「你先訂,我會給妳錢,我會跑掉嗎?」原PO問對方何時要付款時,對方卻沒給日期,總是找藉口說工作忙、匯款要付手續費等。

對方竟嗆「你們不夠義氣」讓原PO超級傻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陸媽狂掃免費蛋糕!雙手秒變鏟子「挖呀挖」 直接丟進塑膠袋
 

後來原PO不幫忙訂,對方竟嗆「你們不夠義氣」,原PO說,「機票16000元左右,到底朋友有什麼毛病,好意思叫別人先刷卡又不先給的理直氣壯,根本沒想用信用卡賺她什麼回饋。把自己搞得這麼累,是因為她說她沒信用卡,我想說那就一起刷,但是要先給現金才刷,沒想到她一直拖延,還要別人先訂機票跟房間」。對方死不付錢一個禮拜多又要別人先訂,「現在又變成要我訂我可以訂…」讓原PO超級無言。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就是為什麼跟朋友出去旅遊才能真正的看清這個人」、「放生吧,這樣你出國更難堪,計畫搞不好就被打亂了,心情可能更不好」、「你朋友是情勒高手,可以斷一斷了」、「幸好你們在出國前訂機票就已經看清這個人」、「笑死,沒錢講什麼義氣」、「這種朋友真的人品不正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朋友#出國#機票錢#匯款#手續費#信用卡#現金#訂機票#心情#出國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487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