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樣有招牌、冷氣機!他問「日本市容贏台灣哪?」 網揭2關鍵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5:59
日本的街道給人們的印象乾淨又舒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的街道給人們的印象乾淨又舒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的街道給人們的印象是乾淨又舒適,相較於台灣,可發現台灣街道某些地方的市容相對比較老舊又凌亂。原PO發現,日本的路上和台灣一樣有突出的招牌、冷氣等等,好奇詢問「日本市容是贏在台灣哪?」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原PO好奇詢問「日本市容是贏在台灣哪?」(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黃明志曬成功「背後的男人」 身分曝光竟是大咖天王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日本市容是贏在台灣哪?」為題發文表示,常常看到大家說「中華民國美學,日本屌打」,原PO看了一個日本街道的直播,發現日本和台灣也有「一樣的招牌、一樣的冷氣室外機、一樣的煙蒂,一樣的電線」好奇詢問,「這樣是贏在台灣哪?」

原PO曬出日本街道直播畫面。(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錄取率僅4%!《瘋馬秀》女郎薪資曝光 條件超嚴格
 

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點出關鍵表示,「日本的違停較少」和「行人安全」,「沒有大量違停的汽車或者佔用騎樓,突出的車屁股」、「贏在沒那麼多摩托車」、「贏在沒有各種路邊停車格」、「日本很少汽機車是在路邊停車,差很多」、「沒一堆汽車違停」、「其實台灣最糟的市容是違規停車」。

至於行人安全方面,「走在日本街頭精神壓力小、安全感大,台灣行人辛苦了,要忍受汽機車的肆虐」、「人行道和實體的欄杆做出來就能及格,人不用和車走在一起就屌打台灣了」、「人行道就贏了」。另外,也有網友認為日本的街道都很乾淨,「乾淨先贏一大步」、「乾淨 平整 外牆清潔度」、「道路沒有填的到處都是的坑,光這樣就贏爛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台灣#市容#招牌#冷氣#煙蒂#電線#違停#行人安全#摩托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189

0.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