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愛爆擊!趙小僑同框超萌愛女 訓練劉子銓成「完美奶爸」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7:15
趙小僑帶著女兒登上雜誌封面。(圖/《媽媽寶寶》提供)
趙小僑帶著女兒登上雜誌封面。(圖/《媽媽寶寶》提供)

趙小僑帶著女兒「典典」登上《媽媽寶寶》10月號雜誌封面,母女倆去(2022)年同框拍攝時,典典還是個揣在懷中的嬰兒,如今已滿場飛,趙小僑散發母愛地說:「典典現在很有自己的主見,她比子銓(哥哥)還要古靈精怪,她的想法很明白,也很聰明,是個很難敷衍的寶寶。」

更多新聞:梧桐妹惹怒修杰楷!臭臉全被拍 「父女街邊爆衝突」原因曝光

 

趙小僑分享女兒成長過程。(圖/《媽媽寶寶》提供)

趙小僑分享起女兒的成長近況,就像在看韓劇《異能》一般有趣,劇中有超能力趙寅成和韓孝周,誕下一名能飄浮空中的兒子。而典典雖然不會飛,最近卻突然開竅,一直以來成長進度較慢的她,翻身比別人慢一些,甚至八個多月大時,都還不太會爬,卻在某一天突然能扶牆站立、爬上爬下,趙小僑笑說現在最怕的就是小孩突然沒有聲音的時候,有時候在廚房忙,一陣子聽不到典典的聲音,出來一看,就是翻箱倒櫃、被轟炸過的現場。

更多新聞:情纏王祖賢17年爆私生子!齊秦娶了小24歲的她 愛妻美照曝光

 
趙小僑相當享受育兒。(圖/《媽媽寶寶》提供)

老公劉亮佐前陣子在大陸巡演,兒子劉子銓接手了爸爸部分家務,趙小僑也因此訓練出了一個未來的好爸爸,「子銓很厲害!他是個超強隊友,我們照顧典典時就像一個軍隊,合作無間。我幫寶寶洗澡時,他就拿著浴巾在外面等,一洗好澡,他就馬上幫典典包好浴巾,幫她吹頭髮、陪她玩。同時,我就能把澡盆清理乾淨、手洗衣服,等我泡完奶,就把寶寶接過來。」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媽媽寶寶》10月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雜誌#媽媽寶寶#趙小僑#典典寶寶#劉子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949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