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1年多!曾沛慈做人計畫全說了 羞認「是首要目標」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7:43
曾沛慈今出席活動,已婚1年多的她大方分享做人計畫。(圖/陳薈涵攝)
曾沛慈今出席活動,已婚1年多的她大方分享做人計畫。(圖/陳薈涵攝)

歌手曾沛慈去(2022)年1月和音樂人Peter結婚後,事業家庭兩得意的她,這陣子鬆口展開做人計畫,今(4)日她出席記者會,坦言生小孩是現階段的首要目標。

更多新聞:林俊逸痛哭失聲!認了放不下「已逝摯愛」 悲喊:我很想妳

 

曾沛慈近來工作滿檔,老公時常到片場探班相伴。(圖/陳薈涵攝)

曾沛慈今為台灣精神醫學會舉辦《改變.讓我們走得更長》首映記者會站台,她分享大學時因遠走他鄉,因為太過思念家人,讓她一度覺得憂鬱症纏身,主動求助精神科醫師後,狀況才逐漸好轉。

這陣子工作滿檔的她,被問及如何維持甜蜜的婚姻生活,她笑說老公偶爾會到片場探班,就連對方生日也在片場度過,她難忘當時老公還被開了張罰單,讓她忍不住自嘲:「我真的很沒水準,罰單變成生日禮物。」

 
更多新聞:專訪/林亭翰搖身「有殼一族」親揭好消息 爆遭爸媽趕出家門

曾沛慈和老公感情相當甜蜜,小倆口更努力拚當生小孩。(圖/翻攝自曾沛慈臉書)

曾沛慈雖然結婚1年多,但已積極備孕,並表示「這真的是我今年第一的目標」,未來也會衡量工作狀態,不讓自己太累。她更笑說前陣子與妹妹視訊,對方突然拿出驗孕棒報喜懷2胎,讓曾沛慈驚喜不已,除了隔空和對方擊掌,還立刻馬上截圖,希望把好「孕」留在身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沛慈#做人計畫#音樂人Peter#結婚#好孕#備孕#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01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