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選之人》後座力驚人!王淨無畏衝突「見女街友遭踹」暴怒制止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7:34
謝盈萱、王淨為《ELLE》雜誌拍攝封面。(圖/《ELLE》提供)
謝盈萱、王淨為《ELLE》雜誌拍攝封面。(圖/《ELLE》提供)

《人選之人— 造浪者》播出半年之後,謝盈萱、王淨首度合體為ELLE雜誌拍攝封面,拍照當天,公視才剛發布《人選之人—造浪者》將於10月底播出的消息。甚至都還不知道,會獲得金鐘獎14項提名,以及後續引發的總統選舉話題。畢竟,上半年掀起的Me Too蝴蝶效應,仍餘波盪漾。誰料想得到,一部政治幕僚職人影集,居然有如此強大的後座力。

更多新聞:梧桐妹惹怒修杰楷!臭臉全被拍 「父女街邊爆衝突」原因曝光

 
 
謝盈萱、王淨首度合作一拍即合。(圖/《ELLE》提供)
《人選之人— 造浪者》是謝盈萱、王淨首度合作,王淨坦言進組前相當緊張,擔心非科班出身的自己,演技會不會不夠精準到位,謝盈萱則思索著該如何應對年輕人,不按牌理出牌的爆發力。等到進入片場,開始工作之後,兩人發現彼此原來都在同一個頻率上,謝盈萱說「在拍對手戲時,你一定會遇到對方的表演節奏跟自己合不合的狀況,但王淨反應其實蠻快的,她很快就知道你現在在做甚麼,是一個很舒服的對手。」謝盈萱回想,那時候兩人常常在等戲的空檔,就在車上聊起來。早熟的王淨,甚麼都可以聊,「她很直接,是一個敢愛敢恨的女生。」

更多新聞:情纏王祖賢17年爆私生子!齊秦娶了小24歲的她 愛妻美照曝光
 
謝盈萱透過演戲找到出口。(圖/《ELLE》提供)
 
 
六年級生的謝盈萱,生長於《俗女養成記》的保守體制年代,溫良恭儉讓是童年就被教導該有的基本美德。她還記得小學老師在課堂上問,未來的志願是甚麼?幼教老師和護士,經常是班上女同學最多人想要的職業,一個充滿愛心、奉獻照顧、又乖巧的女性形象。但謝盈萱心頭隱約有個模糊的疑問句,難道女人只能有一個樣子嗎?帶著這個問題,後來她考上北藝大、踏上演員之路,轉換在各種角色之間。那個被壓抑的自己,不乖的反骨精神,也透過不同的角色找到出口。

王淨私下個性見義勇為。(圖/《ELLE》提供)
 
相較之下,王淨的成長過程就沒有那麼多的束縛,「我們家一直都是女人當家,外婆一個人把我媽媽那輩帶大,我媽也是一個人把我們帶大的。她們可以靠自己維持一個家,甚至活得比別人還要精彩!她們的堅強獨立,一直是我的楷模。」因此在不傷害他人的前提之下,她會選擇面對衝突,不要這樣就算了。她曾經在片場看過女性工作人員被嘲笑身材像熊,當下立刻過去幫忙解圍,「但我是用比較開玩笑的方式,化解尷尬,讓對方知道這樣說話不OK!」印象中還有一次,她在台北車站目睹一個男人正在用腳踹女性街友,立刻生氣上前斥責希望嚇阻對方,「其實當下我也很害怕,但因為當時身邊有高大壯碩的髮型師在一旁,我們正好要南下趕一個活動,才有這個膽量。」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ELLE》10月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選之人#謝盈萱#王淨#ELLE雜誌#賴佩霞#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66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