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甄莉自爆床事卡關「做一次少一次」 怨尪都早上討:又不吃藥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3:19
甄莉跟老公希德結婚20多年。(圖/翻攝自甄莉臉書)
甄莉跟老公希德結婚20多年。(圖/翻攝自甄莉臉書)

藝人甄莉和老公希德結婚20多年,她不時就會在節目、社群上分享夫妻相處之道。日前甄莉在TVBS《11點熱吵店》中透露,老公50多歲了,性生活「做一次少一次」,所以對方想要的時候都盡量配合。但老公通常都是早上想要,跟她對不上時間,讓甄莉抱怨了一下。

更多新聞:超羞總統大選民調!SWAG公開「6千名黨粉」性癖 這黨愛全裸實戰

 

甄莉激動說,要珍惜與老公恩愛的時光。(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頻道)

甄莉說,自己平時早上6點要叫兒起床上課,有時焦慮到一整晚沒睡,早上老公約她求歡就會臉臭,「沒有想要,對方又要,我就會那個臉」。相較早上,甄莉偏向晚上行房,但老公的體力不是每次都可以配合,「他已經不年輕了」。

更多新聞:曼谷商場槍擊釀2死!香港網紅錄下「駭人畫面」 南韓YTR拔腿狂逃

 
甄莉跟老公在房事上有些意見不同。(圖/翻攝自甄莉臉書)

沈玉琳建議甄莉,在想要的那晚,必須提前跟老公說,「大約晚上10點,妳就說1點要,他至少有2個小時可以去吃藥」。甄莉聽後直言此方法行不通,因為老公根本不願意吃藥維持雄風,很想問沈玉琳藥去哪買,但沈玉琳卻故意說:「有啦,他有吃,只是沒有用在妳身上。但藥也是治標不治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甄莉#希德#結婚#床事#性事#11點熱吵店#Melody#沈玉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97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