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子弟洪榮宏「觸景憶亡父洪一峰」 承諾帶嫩妻回鄉祭五臟廟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7:02
洪榮宏(左)將與黃明志站上國慶典禮舞台。(圖/三立提供)
洪榮宏(左)將與黃明志站上國慶典禮舞台。(圖/三立提供)

今(2023)年的國慶晚會首度移師台南,適逢雙十連假及疫情趨緩國門大開,歸國僑胞人數超越以往,因此選在空軍台南基地舉辦。晚會卡司有金曲歌王洪榮宏、陳建瑋、羅文裕及台語歌后鄭宜農等人。大馬才子黃明志更跨海助陣,首度參加國家級的盛會,展現台灣多元文化的豐富內涵。

更多新聞:Lulu「開刀摘畸胎瘤」防出血 看私訊回憶朱俐靜:她從不給人擔心

 

演出舞台。(圖/三立提供)

南市長黃偉哲說,為了迎接史上最多參與人數的國慶晚會,今年節目內容共分5大主軸,開場先由國際知名的十鼓擊樂團加上戲曲王子余凱揚以台語詩詞展現磅礡氣勢;客語金曲歌王羅文裕、搖滾小小兵及泰雅學堂合唱團共同演出「山海一家人」;洪榮宏、鄭宜農、陳建瑋以金曲連發向國寶大師致敬;顏冠希、魏買加、洛克、阿跨面、比杰及統一獅Uni-Girls共同演出熱鬧精彩的「嘻哈熱血新世代」。饒舌歌手大支及黃明志擔當壓軸嘉賓,演出「民主同心、四海一家」展現台灣國際友誼的力量。

洪榮宏(左)與小11歲的老婆張瀞云感情甜蜜,不時會一起合唱。(圖/華視提供)

洪榮宏從小住在台南市區東門市場旁,每天放學總是看到父親洪一峰老師認真在教學,只要回到台南就特別思念父親,國慶晚會將選唱〈思慕的人〉來懷念父親。他也將跟鄭宜農合唱一首經典台語國民情歌;至於連假能回到台南,洪榮宏對在地美食如數家珍,已答應要帶同行的老婆吃遍擔仔麵、鱔魚意麵跟蝦仁飯。
 

更多新聞:颱風魔咒?「氣象主播」2度慶生泡湯 苦嘆結婚當天也沒逃過

活動海報。(圖/三立提供)

國慶晚會將於10月8日晚上6點半於空軍台南基地盛大演出,採實名預先報名制入場,晚會則由三立新聞台、三立國際台、MTV台現場直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立#洪榮宏#雙十連假#洪一峰#黃明志#大支#台南#空軍基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1068

0.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