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巴黎時裝週】法式浪漫這樣穿! 層次、抓皺、高跟鞋成LV2024春夏新品關鍵字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區國強 巴黎直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1:50
LV 2024春夏新品發表 。(圖/區國強攝)
LV 2024春夏新品發表 。(圖/區國強攝)

2024 LV春夏時裝大秀剛結束,立刻收穫一票好評。雖然今年沒有明確告知設計主軸,不過光用看的,就能感受到滿滿的法式浪漫風情。透過層次堆疊、垂墜感、抓皺設計,以及細節滿點的高跟鞋,展現法國女人的獨到優雅。本季還有哪些新看點,一起看下去。

#浪漫必備垂墜感 

 
漫遊春天的花都巴黎,光用想的就十分浪漫,今年LV更把春天花都的浪漫,具體化成模特兒身上的件件單品。有別以往的率性,2024春夏女裝給你滿滿的法式浪漫,其中垂墜感、堆疊、多層次,還有舒適的飄逸感布料,就是設計師打造法式優雅的秘密武器。

LV 2024春夏大走飄逸抓皺風格 。(圖/區國強攝)

說到飄逸感,少不了的就是絲巾。「抓皺」概念完美融合今年的春夏女裝,讓領口與上衣合而為一,用輕盈的布料展現特殊優雅線條。尤其塔夫塔綢的應用,滿滿輕盈感卻又不顯軟塌。令人不經想像,如果春天的風輕輕吹撫過飄逸感的洋裝,隨風搖曳的線條,絕對風雅獨具。

LV 2024春夏大走飄逸抓皺風格 。(圖/區國強攝)

 
#奢華刺繡與珠寶扣飾
除了浪漫飄逸,華麗宮廷風也成為秀場焦點。經典刺繡工藝融合串珠,打造奢華率性的套裝。不只遠觀更歡迎褻玩,就如同藝人劉嘉玲說的-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唯有靠近看,甚至用手觸摸,你才能發現滿滿細節。
 
LV 2024春夏新品 。(圖/區國強攝)

類宮廷風的剪裁,在本季秀場更是獨樹一格。特殊布料的拼貼,成就奢華卻不俗豔的高級感,宮廷元素的版型,搭配現代布料與創意的融合,讓人夢回17-18世紀的晚宴舞會卻又不失摩登感。還有,寶石感的珠寶扣飾,也是難以忽視的小細節。
 
LV 2024春夏新品展宮廷風格 。(圖/區國強攝)

#皮革
帥氣的特殊皮革混合太空感十足的剪裁,成就難得的獨到趣味,也成為展場的亮眼單品。特別的是,設計師似乎不想讓穿者一路帥到底,搭配層層堆疊的雪紡紗裙以及卡夫卡綢的浪漫垂墜感,更展現出剛柔並濟,這種衝突感令人玩味。

LV 2024春夏新品皮革外套展流動感 。(圖/區國強攝)

#高跟鞋
說到浪漫,怎麼能少了高跟鞋!過去LV秀場,大多都是球鞋、靴子的天下,不過今年狀況扭轉,改由高跟鞋當主角。不只如此,高跟鞋也藏著「扭轉」、「流動」的巧思,鞋跟的扭轉結構,細節滿點。
 
 
LV 2024春夏新品扭結高跟鞋 。(圖/區國強攝)

除此之外,還融入和風元素。以日式木屐為靈感,高跟鞋內側刻意露出大拇指,在法式基調裡,迸發出日法混血的另類優雅。
 
LV 2024春夏新品露趾高跟鞋 。(圖/區國強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裝大秀#法式浪漫#皮革#LV#2024春夏女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589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