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萬VIP」票嗨玩環球 雞排妹曝超狂3服務:體驗資本主義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0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09:03
女星鄭家純近日去日本環球影城遊玩。(圖/翻攝鄭家純臉書)
女星鄭家純近日去日本環球影城遊玩。(圖/翻攝鄭家純臉書)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去(2022)年11月閃婚日本醫師男友Akira,正式升格人妻。她近日去日本環球影城,因買不到快速通關,改買官方VIP團套票,入園8小時,花費8萬台幣,嗨喊「感受一下日本的資本主義服務。」並分享3大服務給粉絲們參考。

鄭家純在臉書透露,日本環球影城快速通關售完,看了網路上轉賣要1萬多,思考後去跟了8小時VIP團,感受一下「日本的資本主義服務」。依據官網資料顯示,VIP套票價格為浮動價格,平日假日有所不同,255000日幣(約55360新台幣)至398000日幣(約86405新台幣),最多可4人使用。相當於1人平均1.3萬至2.1萬。

 

VIP團有5小時或8小時行程。(圖/翻攝環球影城官網)


8小時VIP若加上門票價格,鄭家純說明,一人約2.2萬左右。服務部分,包括拍照兌換券和餐飲券,玩遊樂設施不限次數,可走工作通道或是搭電梯,「有些比快速通道快很多,到搭乘口會被排在買快速通關的人前面,還可以指定要坐哪一排。」環球影城知名遊行,吸引不少遊客觀看,鄭家純補充,若使用此套票,遊行時間也有專屬區域,玩偶們也會特別往VIP區看,可以完整拍到照片影片。VIP時間結束後,等級會變成走快速通關通道,一樣沒有次數限制。她說明,如果上午8時30分開始,16時30分結束,離閉園還有5小時可以玩。

女星鄭家純近日去日本環球影城遊玩。(圖/翻攝鄭家純臉書)

 
談及VIP團的特色,鄭家純指出,是每一團有一位專屬導遊幫你規劃路線,例如期間限定食物攤位或熱門的星星爆米花幫買東西插隊,午餐晚餐是吃到飽有專屬餐廳(有提供各式酒),休息室像機場貴賓室那樣,可以寄存行李和買的物品。她建議,若購買團票可提前45分鐘報到,方便跟導遊討論行程,最好同行者會日文更方便。

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鄭家純也分享自己的觀點,她認為,關於享受到什麼才值得,根據每個人的價值觀會有不一樣的答案,並舉例各種說法,「米其林高級餐廳一人2萬可接受」、「一支美酒2萬不算貴」、「一雙限量版球鞋2萬要收藏」、「小香零錢包才2萬很便宜」她則是「勸大家,尊重彼此花錢的選擇,又不是跟你請款。」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家純#雞排妹#日本#旅遊#日本環球影城#大阪環球影城#環球VIP套票#環球VIP怎麼買#環球快速通關#日本環球影城門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56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