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ei鬧翻閨密!狠發毒誓「被車撞死」 女星不滿業績被超越絕交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06:59
Mei近期跨足團購領域。(圖/翻攝自Mei臉書、TVBS資料照)
Mei近期跨足團購領域。(圖/翻攝自Mei臉書、TVBS資料照)

女星Mei(邱馨葦)和陳櫻文(布丁姐姐)是好閨密,兩人日前上《小姐不熙娣》爆料曾因為業績鬧翻,當時Mei為了澄清沒有炫耀業績發毒誓:「如果我有炫耀我出去被車撞死!」氣氛超僵,期間陳櫻文的老公幫忙協調,直到有天陳櫻文傳來一張淚崩自拍,兩人才和好。

更多新聞:Mei爆胖被喊「神豬」爆哭!冒3症狀憂罹胃癌 剷下18公斤激瘦

 

Mei在節目中透露跟陳櫻文曾吵架。(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陳櫻文說,當初是她教Mei如何直播、開團購,未料Mei的業績驚人,團購1、2天就飆到3、400萬元,而她開團7、8天還不到Mei的三分之一,已經不是滋味,沒想到Mei又開心找她直播,讓陳櫻文五味雜陳,甚至一度氣到要刪除擁有16萬粉絲的粉專。

更多新聞:Makiyo剛生產他就失業! 離婚3月親揭真相飆罵:你還活著嗎

 
Mei收到陳櫻文的照片後和好。(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Mei表示,那時陳櫻文對她說:「怎樣?妳業績好了不起是不是?妳以後都不要跟我講業績,囂張了。」陳櫻文想起直呼當時好幼稚,「吵到不跟她交友。」Mei為了澄清更發下毒誓,「我發誓如果有在妳面前炫耀的話,我出去被車撞死。」陳櫻文卻回:「妳真的要小心,因為妳出去一定會被車撞死。」還好陳櫻文的老公幫忙安撫,陳櫻文主動傳了哭照給Mei,兩人才和好如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ei#邱馨葦#團購#布丁姐姐#陳櫻文#小姐不熙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1505

0.3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