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協志爆氣!主持《飢餓》7年沒加薪 王仁甫宣布「重大決定」砲火猛攻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3:58
王仁甫(左起)、峮峮、許孟哲、豆花妹和孫協志到台中出外景。(圖/林彥君攝)
王仁甫(左起)、峮峮、許孟哲、豆花妹和孫協志到台中出外景。(圖/林彥君攝)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今年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節目今(5)日在台中錄影,3位男主持人爆料製作人在節目錄製7年來從沒加薪,雙姝也加入爆料,表示最近不斷被製作人要求要宣傳人氣獎投票,發限時動態外還要開直播。

更多新聞:丟丟妹1表情洩漏「前夫經濟狀況」 恢單追求者超多:花多到像靈堂

 

王仁甫、峮峮、許孟哲、豆花妹和孫協志錄製《飢餓遊戲》。(圖/林彥君攝)

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在20日頒獎當天人在馬來西亞為演唱會彩排,會趁空檔關注典禮盛事。峮峮和豆花妹還沒準備好戰袍,王仁甫也提醒代表出席的峮峮和豆花妹:「如果想我們陪著一起,盡量拿我們的人形立牌,不要拿照片!不然看起來蠻難過的。」
 
孫協志向一旁的製作單位喊話:「如果主持人得獎,該犒賞就犒賞。」王仁甫說主持人獎項要由評審決定,能入圍已是肯定,但若是人氣獎得獎,認為製作人應該有所表示,「如果《飢餓遊戲》得最佳人氣獎,你(製作人)就跳澳門塔!在節目播出,要讓我們有幫你投票的動力。」製作人馬上答應,但有但書要主持人也要一起,讓主持群超無奈,孫協志嘆:「都沒加過薪,我們都沒要求過。」

 
五位《飢餓》主持人出外景。(圖/中視提供)

製作單位此時提起若得獎,除了每人一座獎座,還有「典禮主辦單位」的獎金,當場引爆5位主持人砲火,王仁甫無奈說:「我知道啊!本來就有啊!」孫協志直呼:「主持費比較實際,譬如一人加1萬之類。」若沒加薪是否影響日後關係?許孟哲笑說:「不會,但會增加我們對『主謀』(製作人)的砲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飢餓遊戲#孫協志#王仁甫#峮峮#豆花妹#許孟哲#金鐘#金鐘58#加薪#飢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941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