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剛生產他就失業! 離婚3月親揭真相飆罵:你還活著嗎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0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07:13
Makiyo的婚姻僅維持14個月。(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Makiyo的婚姻僅維持14個月。(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7月宣布離婚,結束與小金14個月的短命婚姻,讓粉絲相當震驚。Makiyo近日上《單身行不行》,談及離婚的導火線,她說當初兩人交往不久她就懷孕,便選在520登記結婚,「我的速度有點快,連談戀愛都沒有談的那種感覺,就已經結婚了。」後來兩人在月子中心大吵,小金負氣離去,想起這段往事,Makiyo對鏡頭向小金喊話,播出後製更做消音處理。

更多新聞:丟丟妹1表情洩漏「前夫經濟狀況」 恢單追求者超多:花多到像靈堂

 

Makiyo上節目吐露離婚心情。(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Makiyo覺得小金在她產後,對她的態度大轉變,當時家人誕生2個月,小金突然辭掉工作,讓她很不理解,「蠻過分的一個事情,他突然把工作辭掉,就突然失業。」後來因為疫情,婆婆將家人帶到台南照顧,小金也提議讓家人留在台南,當小金聽到Makiyo想接回來後,直接嗆:「妳不要期望我帶。」讓Makiyo好傻眼,直呼:「我的火,已經牙起來!」果然之後小金都不照顧。

更多新聞:丟丟妹恢單「驚人營業額」曝光! 砸千萬開公司嗆前夫:沒殺傷力

 
Makiyo對著鏡頭向前夫喊話。(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後來接到房東通知已4個月沒付房租,Makiyo怎樣都連絡不上小金,連續4天找不到人,簡直人間蒸發,最終雙方最後走向離婚。Makiyo在節目中對鏡頭喊話:「你還活著嗎?真的是……謝謝你讓我有這個家人,但是我覺得你真的是(消音),我覺得真的就是不要再這麼不負責任了,人生還這麼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akiyo#小金#離婚#結婚#單身行不行#川島茉樹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78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