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釜山影展開幕/周潤發來了! 燦笑領獎揪全場自拍「突冒超Q舉動」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9:59
周潤發拿著獎座揪全場一起自拍,留下紀念照。(圖/翻攝自NAVER Live)
周潤發拿著獎座揪全場一起自拍,留下紀念照。(圖/翻攝自NAVER Live)

第28屆釜山影展今(4)舉行開幕式,香港影帝周潤發獲頒「亞洲電影人獎」,影展期間將會播放他主演且對韓國影迷影響極深的《臥虎藏龍》、《兄弟本色》以及新片《別叫我賭神》,周潤發今天與「發嫂」陳薈蓮一同亮相紅毯,一席正裝登場,面帶微笑向民眾打招呼,一見到影展召集人、坎城影帝宋康昊,立刻上前握手,之後更彼此擁抱,頗有英雄惜英雄意味,兩大影帝同框畫面十分難得,而他在舞台上接過獎之後,掏出手機揪全場觀眾一起自拍,相當親民可愛。

更多新聞:釜山影展開幕/范冰冰大紅深V透視裝辣翻! 紅毯停太久險塞車

 
周潤發、宋康昊雙影帝難得同框。(圖/翻攝自NAVER Live)

周潤發上台發表得獎感言。(圖/翻攝自NAVER Live)

釜山影展「亞洲電影人獎」連續2年頒發給香港演員,去年由梁朝偉獲得,這次則是68歲周潤發拿下,由宋康昊遞獎,周潤發感性表示:「我從1973年開始展開我的演員之路,至今已經50年了,這50年的歲月走過來,回首卻像是昨天一樣,感謝香港TVB帶領我走上演員之路,謝謝我太太的照顧與支持,讓我能夠無後顧之憂的展現、精進我的演技,謝謝釜山影展邀請我,這對我來說意義非凡,也謝謝韓國的影迷一直以來的支持,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勝意。」

周潤發、「發嫂」陳薈蓮與宋康昊合體,更比出手指愛心。(圖/翻攝自NAVER Live)

原本領完獎座就要下台回座,周潤發這時卻說「等一下」把獎座遞給翻譯,接著拿出手機邀請全場5000名觀眾一起自拍,還用韓文說:「快點沒有時間了」更喊出:「kimchi(泡菜)」,最後喊話「謝謝你們、我愛你們!」親民可愛的舉動,絲毫沒有架子,令全場歡笑不斷。
 

更多新聞:金音獎拋震撼彈!日本破億歌手yama當嘉賓 超猛卡司曝
周潤發拿起手機自拍。(圖/翻攝自NAVER Live)

本屆釜山影展開幕式由《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擔任主持人,這次影展眾星雲集,除了國民影帝宋康昊、港星周潤發為最大亮點,李星民、宋仲基、韓孝周、柳演錫、范冰冰、林秀晶都盛裝出席;另外,共有269部影片參與這次影展,開幕片是張建宰導演的新片《因為討厭韓國》,演員高我星、金宇謙、朱鍾赫主演,閉幕影片是寧浩執導、余德華主演的《影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釜山影展#周潤發#亞洲電影人獎#臥虎藏龍#兄弟本色#別叫我賭神#發嫂#英雄惜英雄#宋康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87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