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釜山影展開幕/范冰冰大紅深V透視裝辣翻! 紅毯停太久險塞車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9:19
范冰冰以女同志片《綠夜》受邀出席釜山影展,與李周映一起走紅毯。(圖/翻攝自SPOTV news)
范冰冰以女同志片《綠夜》受邀出席釜山影展,與李周映一起走紅毯。(圖/翻攝自SPOTV news)

第28屆釜山影展今(4)日舉行開幕式,紅毯5點開始,大陸女星范冰冰以電影《綠夜》受邀參與影展,每走紅毯必令人驚艷的她,今以一襲亮紅色大深V透視禮服亮相,盡顯性感和優雅,一出場就吸引眾多眼光以及快門,不過她因為想要照顧每個方向的鏡頭,單獨停留特別久,包含李周映、導演韓帥已經準備往前走,因范冰冰刻意停下腳步,後面來賓的出場動線差點就要來不及,成為意外小插曲。

更多新聞:金音獎拋震撼彈!日本破億歌手yama當嘉賓 超猛卡司曝

 
范冰冰以一席大紅色透視V長禮服亮相釜山影展紅毯。(圖/翻攝自naver Live)

范冰冰與韓國女星李周映合作女同志電影《綠葉》(Green Night),劇情講述2個在絕望邊緣的女人為了解放自己,逃離無能的丈夫並互相扶持,在首爾展開的冒險生活,預告中有不少親密畫面,范冰冰在片中飾演機場安檢人員,在檢查時認識了神秘的綠髮女子李周映,近而展開一段相知相惜的感情,另外,范冰冰還以韓語演出,令韓國民眾十分驚艷。

更多新聞:丟丟妹恢單「驚人營業額」曝光! 砸千萬開公司嗆前夫:沒殺傷力
范冰冰與李周映合作女同志片《綠夜》。(圖/翻攝自NAVER)

范冰冰伸手擁抱片中戀人李周映。(圖/翻攝自naver Live)

 
《綠夜》由香港導演韓帥執導,范冰冰過去主演《武媚娘傳奇》、《我不是潘金蓮》等電影,代表作不計其數,而李周映擁有迷人中性魅力,曾以《一個你不知道的故事》獲得第4屆高陽Smart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也曾演出過《舉重妖精金福珠》、《梨泰院Class》,去年則演出名導是枝裕和的電影《孩子轉運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第28屆釜山影展#紅毯#開幕式#大陸女星#范冰冰#電影《綠夜》#李周映#同志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776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