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丟妹恢單「驚人營業額」曝光! 砸千萬開公司嗆前夫:沒殺傷力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20:04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今(4)日出席凍膜代言記者會,透露近期還會有其他代言活動,會陸續分享給大家。李明珊跟前夫王心正離婚後,休息半年另起爐灶經營「樓頂揪樓下」,在台中砸下千萬打造300坪新公司,今年5月盛大開幕,新身分回歸業績驚人,中秋節檔期創下破千萬元營業額。

更多新聞:丟丟妹1表情洩漏「前夫經濟狀況」 恢單追求者超多:花多到像靈堂

 

丟丟妹透露中秋檔期業績。(圖/趙世平攝)

李明珊目前公司有近70名員工,今年中秋獎金發出6位數,表現好的員工可領到破萬獎金,今年是她首次發年終,還沒細算預計發出多少,「該給的都給他們,會有2個月起跳吧!」因為公司剛成立,還不考慮擴編,至於投資的金額是否回本?李明珊表示:「老實說,還沒回來。」

更多新聞:林采緹認愛新歡!自爆愛用「玩具」助興 月賺6位數二胎計畫曝光

 
丟丟妹中秋獎金發出6位數。(圖/趙世平攝)

聽聞天后闆妹3天創下2億業績,李明珊說:「我覺得每個月有在成長就滿意了,覺得經濟不太好,客人喜歡比較重要。」李明珊不想預估明年營業額,認為數字要達到才重要,她坦言有不小心看到前夫團隊的直播,覺得對方氣勢比較柔,相較自己比較兇,風格不一樣,「沒有殺傷力!妹妹都很努力,但她們要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丟丟妹#李明珊#天后闆妹#樓頂揪樓下#王心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24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