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8/陳妤二度入圍「與媽媽搶獎」 被她告誡:要唸佛經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5:49
陳妤自爆接到入圍消息第一時間驚呼怎麼可能,不敢置信自己能二次入圍。(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陳妤自爆接到入圍消息第一時間驚呼怎麼可能,不敢置信自己能二次入圍。(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29歲女星陳妤由王小棣導演發起的「植劇場」出道,入行不久就以《戀愛沙塵暴》拿下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本屆再度以《阿波羅男孩》角逐「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演技備受外界肯定,她得知入圍當下超驚訝,笑說:「這次入圍我真的嚇壞!」

更多新聞:梧桐妹惹怒修杰楷!臭臉全被拍 「父女街邊爆衝突」原因曝光

 

陳妤二度入圍金鐘獎。(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陳妤今(4)日出席金鐘入圍茶敘,她將與丁寧、范瑞君、蔡亘晏及賴佩霞共同角逐迷你劇女配角獎,坦言從沒想過會入圍,得知劇中媽媽范瑞君也入圍同一個獎項,更是頭皮發麻,嚇喊「怎麼可能!」她表示自己私心最希望范瑞君得獎。

更多新聞:情纏王祖賢17年爆私生子!齊秦娶了小24歲的她 愛妻美照曝光

 
陳妤分享和父母的有趣互動。(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陳妤透露父母從小灌輸她「勝不驕,敗不餒」,上次入圍的時,爸爸打電話告訴她「你沒有很厲害」,一度讓她信心被打擊,忍不住哭出來,這次則是媽媽提醒她:「妳才出道幾年就又入圍,妳要唸佛經、做善事,這是福報。」家庭關係非常有趣,不過陳妤強調家人間的感情其實很好,就怕外界誤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妤#阿波羅男孩#金鐘獎#金鐘58#最佳女配角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168

0.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