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梨火大開砲!點名2人去驗愛滋 放話「等著吧,做人不要沒品」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9:26
網紅鳳梨(吳泓逸)又開砲了。(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網紅鳳梨(吳泓逸)又開砲了。(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網紅鳳梨(吳泓逸)向來的發言很直接,在網路上各有正反兩派的評價,有人愛他的率真,有人則會瘋狂攻擊他,反覆拿出過往黑歷史說嘴;鳳梨先前曾對酸民放話「管好自己、莫渡他人」,認為自己即使是網紅,也不應該接受這樣的謾罵。事隔一陣子,鳳梨今(4)日又忍無可忍,在臉書PO出一段話,「早就叫你不要整天想著害人,畢竟你自己才是最糟糕那個」,讓人匪夷所思。

更多新聞:李多慧勁敵來了!韓「人氣女神」安芝儇加盟台鋼 北中南連線網暴動

 

鳳梨表示有人在背後害他。(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鳳梨表示前陣子比較忙,沒有時間理那些要跟他開槓的人,「08前些日子揪謀贏(很忙),沒空岔小你們,最近忙完了」,還刻意點名某兩位人士,「有沒有翻車其次,我建議兩位都先去驗一下愛X(愛滋)」。

更多新聞:紫月光成員「1餐嗑3便當」食量驚人 日本妞Hina體驗烤肉喊特別

 
鳳梨氣憤地說,有人一直在他背後想要害人,但對方才是最糟糕的,「前些日子才開始狗咬狗,現在又有新的事情,但是也還沒結束,只是個開始」,還要那些人「等著吧」,做人還是不要那麼沒品比較好。此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關係,紛紛留言「卡」、「求懶人包」,很好奇鳳梨究竟是跟誰槓上。

鳳梨先前跟阿嬤的家屬擁抱和解。(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而他年少血氣方剛,曾假冒檢察官騙走阿嬤47萬的棺材本,日前也特地到阿嬤的靈堂上香致意,跟家屬擁抱和解,事情才告一段落。如今鳳梨又開砲,真相著實讓人霧裡看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梨#吳泓逸#愛滋#網紅#害人#霧裡看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55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