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傳被64歲胡瓜獨寵惹議!熊霓現身認愛熟男 「小房間內幕」全說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8:43
熊霓現身《女人我最大》錄影現場,一身黑衣勁裝打扮。(圖/張哲鳴攝)
熊霓現身《女人我最大》錄影現場,一身黑衣勁裝打扮。(圖/張哲鳴攝)

20歲女星熊霓擁有傲人上圍、甜美外型圈粉無數,不僅在啦啦隊舞台上綻放活潑氣息,還參與了不少外景節目,擁有美貌又有綜藝感,大將之風備受前輩們的喜愛。正因如此,日前圈內就有傳聞指出64歲的綜藝大哥「獨寵」熊霓,眼尖網友抓包了他們戴同款手鍊,而胡瓜老婆丁柔安聽到「熊霓」2字就會被惹怒。事隔多時,熊霓今(5)日就親口解答眾人疑問。

更多新聞:郭子乾86歲母病逝當天「登台哭崩」 慶幸演《茶金》圓她生前心願

 

熊霓今(5)日上TVBS《女人我最大》通告,帶了自己最愛的衣服到攝影棚分享、介紹日常顯瘦穿搭,表情跟氣色都很好,被揶揄時也會積極否認。主持人藍心湄耳聞熊霓近日被傳緋聞,便開玩笑說:「可以叫瓜哥買給妳。」讓她尷尬笑出來;藍心湄也不忘趁機問:「所以妳都在小房間嗎?」熊霓就澄清說,大家都會在小房間開會,「房間根本沒有關門,所有人都可以進去」。

熊霓(左)被造型師璟毅改造。(圖/張哲鳴攝)

讓藍心湄更好奇的是,去小房間可不可以點飲料?熊霓聽了回說:「真的沒有飲料,真的就是開會,有時候會被罵。錄影完很晚了,大家都想回家。」而胡瓜是否真為了熊霓健身、變壯?她搖了搖頭,「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麽要為了我健身?為了身體健康吧」。

 
更多新聞:郭子乾證實86歲母病逝!遺傳糖尿「引發敗血症」心臟衰竭2週就走了

熊霓展現黑色系時尚感。(圖/張哲鳴攝)

談到擇偶條件,年僅20歲的熊霓坦承喜歡比自己大的男生,但大她10歲是極限,「我爸媽也才40幾,不可能跟40歲以上的在一起吧」。藍心湄最後開玩笑說,可以把自己小房間鑰匙給熊霓,旁人就嚷嚷藍心湄的小房間值錢的東西很多,要她好好把握。

事實上,當胡瓜被指獨寵熊霓時,兩人皆否認此傳聞,也沒有因此避諱同台,安排好的外景照樣出,前幾天才在台南同台,認為一切都是子虛烏有,沒有必要避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熊霓#胡瓜#獨寵#丁柔安#女人我最大#小房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6

0.1115

0.2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