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宋城希參賽鐵人三項單車遭破壞!巧遇大咖女星曝「雙方關係」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2:25
宋城希和師姐丁寧(右)、師弟林格宇(中)在花蓮鐵人賽中巧遇。(圖/齊石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宋城希和師姐丁寧(右)、師弟林格宇(中)在花蓮鐵人賽中巧遇。(圖/齊石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曾參與《有家雜貨店》、《一個屋簷下》演出的女星宋城希,不久前奪得外澳越野賽女子組冠軍,還擔任集集半程馬拉松推廣大使,這次參與Force 2023花蓮太平洋盃洄瀾鐵人三項賽,竟巧遇同公司的師姐丁寧、童星哈甲林格宇,還奪得113個人組女子分齡組第一名、女總排名第四名,亮眼成績讓丁寧讚她「超馬女神」實至名歸。

更多新聞:修杰楷不要看!鮮肉男星「告白賈靜雯」 單膝下跪喊:嫁給我

 

(圖/齊石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賽前宋城希在社群透露她遇到了單車意外,有人意外撞倒她的單車,壓壞變速裝置,幸好有認識的技師在現場,立刻幫她在賽前處理,讓她能安心先去游泳,沒想到在最後一圈還是面臨變速器故障,加上路段又都是上坡,宋城希說「我幾乎是靠意志力騎完的。」體力和毅力令人敬佩。鐵人三項之中宋城希表示自己最不擅長游泳,因賽制臨時改游兩圈,讓她一度很擔心,宋城希笑著回想「游到第二圈頭很暈,像鮭魚一樣逆流兩回,還回到同一個救生員那裏。」可能是因為第一次一個人面對,加上朋友賽前的叮嚀,讓她當下能冷靜完成,比預期成績只晚5分鐘。

更多新聞:梧桐妹惹怒修杰楷!臭臉全被拍 「父女街邊爆衝突」原因曝光

 
(圖/齊石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賽前在報到處宋城希還和今年入圍金鐘獎的同門師姐丁寧相遇,兩人平常就是運動好友,這次在賽場遇到,她和同行友人還帶著丁寧確認腳踏車的狀況和試騎路段,宋城希分享「鐵人三項賽場上的人都很溫暖,會很熱心地互相鼓勵和幫忙。」在路跑的最後一公里,宋城希遇到剩最後一圈的丁寧,幫彼此打氣後,宋城希就一路衝刺到終點,奪得113個人組女子分齡組第一名、113km女總排名第四名。
 
(圖/齊石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宋城希說,在得知丁寧入圍金鐘獎後,就馬上傳訊息給她,在賽場也有親口恭喜她,「畢竟是同一間公司的,當得知好消息時會感到與有榮焉,當時內心也很澎拜、很想尖叫。」宋城希因活潑健康的形象,在上個月開始擔任集集半程馬松拉大使,目前正全力衝刺演藝事業,在看到前輩入圍金鐘獎,宋城希也對自己的未來充滿期許,「很想馬上趕快去演戲,跟上他們的腳步。」希望未來在戲劇或主持方面都能不斷有新的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城希#金鐘獎#金鐘58#丁寧#鐵人三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6

0.1226

0.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