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神隱3月現況曝光!公司員工說話了 峮峮「很棒禮物」談小鬼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4:29
峮峮(左)和豆花妹錄製外景。(圖/中視提供)
峮峮(左)和豆花妹錄製外景。(圖/中視提供)

炎亞綸(阿布)因捲入私密片風波,今年7月被警方約談,至今有3個多月未在螢光幕前露面。身為炎亞綸公司員工的豆花妹今(5)日在台中錄中視《飢餓遊戲》,被問到炎亞綸目前的狀況,她誤將阿布聽成八三夭樂團主唱男友「阿璞」,一臉茫然說:「我不知道!比較少聯絡,還行啊!」

更多新聞:熊熊挺4月孕肚「上圍激增」 四肢纖細炸豐滿:衣服快穿不下

 

王仁甫(左起)、峮峮、許孟哲、豆花妹和孫協志錄製外景。(圖/中視提供)

豆花妹表示,這段時間都有跟炎亞綸聯繫:「他都蠻好的。」至於是否有復出的時間?豆花妹表示兩人沒有特別聊這個,「有見,很健康,他本來一直心態都蠻健康,心態上難免擔心,他知道大家都陪在他身邊、支持他。」她也解釋剛剛聽錯成阿璞,強調兩人關係很OK。

更多新聞:女星新婚5天曬「躺病床照」老公怕爆! 麻醉退了目睹一幕傻眼

 
王仁甫(左起)、峮峮、許孟哲、豆花妹和孫協志錄製外景。(圖/中視提供)

中信啦啦隊隊員貴貴Peggy陸續傳出結婚喜訊,峮峮很替隊員開心:「我們大家都知道這件事,大家都看過隊友的另一半,沒有很隱藏,生活上另一半都來球場看球,很公開,大家也很祝福。」峮峮最近忙著拍戲,身邊沒出現桃花。

 

吳宗憲日前喊話,若今年獲金鐘獎,將把獎座獻給《綜藝玩很大》曾經的搭檔黃鴻升(小鬼),對此峮峮表示:「這陣子沒什麼時間滑手機,我大概可以理解他的想法,他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禮物,想跟爸爸分享,但是還是要幫我們投票(人氣獎)!」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炎亞綸#豆花妹#峮峮#小鬼#黃鴻升#金鐘#吳宗憲#綜藝玩很大#飢餓遊戲#中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1025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