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陷傑尼斯性醜聞!瀧澤秀明爆當酒店妹金主 女方證實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4:11
瀧澤秀明(右圖)近日不僅捲入傑尼斯性醜聞風波,甚至被爆瘋狂斗內酒店妹明日花霹羅。(圖/翻攝自瀧與翼官網、明日花霹羅Threads)
瀧澤秀明(右圖)近日不僅捲入傑尼斯性醜聞風波,甚至被爆瘋狂斗內酒店妹明日花霹羅。(圖/翻攝自瀧與翼官網、明日花霹羅Threads)

傑尼斯事務所前副社長瀧澤秀明去年宣布出走,成立新的藝能經紀公司「TOBE」,延攬眾多前傑尼斯藝人,卻也被捲入傑尼斯性醜聞風暴之中,對於被控曾強行索吻師弟,他嚴正駁斥此事。但日媒爆料他迷上酒店妹,更砸重金力挺對方,對此女方也證實了。

更多新聞:驚!男星氣胸發作「肺破洞」工作急喊卡 最新狀況曝光了

 

瀧澤秀明近來是非不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媒《週刊女性》指出,瀧澤秀明「斗內」(贊助之意)的對象,正是新宿歌舞伎町的酒店妹「明日花霹羅」,她長相神似前AV女優明日花綺羅,就連明日花綺羅本人也認證。

明日花霹羅(左)被指撞臉明日花綺羅,連本尊都認證。(圖/翻攝自明日花霹羅X)

近來明日花霹羅積極經營抖音(TikTok),目前約莫有4.5萬粉絲,日媒指出瀧澤秀明是她的頭號鐵粉,時常在她直播時瘋狂送禮,更登上她的TikTok金主榜冠軍,盛傳瀧澤秀明在TikTok花了逾1000萬日圓(約221萬元台幣),絕大部分應都花在明日花霹羅身上。
 

更多新聞:粉絲氣瘋了!SJ出道18週年「見面會辦在這」 派卡車出征SM

明日花霹羅在IG自介寫上「因為被瀧澤斗內而被炎上的女人」。(圖/翻攝自明日花霹羅IG)


對此,明日花霹羅在「X」發文,她表示:「瀧澤先生單純想替許多努力做直播的人打氣,如果大家好奇,不如也加入直播的行列。」無懼風波的她,甚至在IG自介欄寫上「因被瀧澤斗內而在炎上中的女人」,引發網友熱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傑尼斯事務所#瀧澤秀明#TOBE#傑尼斯性醜聞#酒店妹#明日花霹羅#AV女優#TikTok#明日花綺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67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