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瑞奇馬汀」是他!八點檔男神魅力爆棚 大學生剃髮致敬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07:45
王燦的國語EP《Hola》銷售成績亮眼,就連在電台也開紅盤。(圖/亞凰國際娛樂提供)
王燦的國語EP《Hola》銷售成績亮眼,就連在電台也開紅盤。(圖/亞凰國際娛樂提供)

王燦的首張國語EP《Hola》成績亮眼,勇奪3週博客來週榜冠軍,以及飛碟和中廣兩大電台冠軍,讓他感動說:「看到這樣的成績,心情就像是記憶中收到父親送我的第一個禮物——經典歌曲卡帶一樣開心!」更要將佳績獻給天上的父親,同時也感謝粉絲的愛護。

更多新聞:快訊/李千娜再婚黃尚禾震驚外界!首吐「肚皮動靜」婚禮時間曝光

 

王燦獲封台版瑞奇馬汀,讓他直呼不敢當。(圖/亞凰國際娛樂提供)

他在新歌〈Hola〉MV裡和舞者大跳「Hola手勢舞」,展現夏日青春氣息,甚至有網友封他為「台版瑞奇馬汀」,讓他直說不敢當,更表示瑞奇馬汀是偶像,「要跟他相比不敢當,應該很困難,但我會努力在音樂的世界裡繼續努力,透過音樂舞蹈讓生活注入活力和熱情!」
 
王燦趁勝追擊,第2波主打歌〈跟世界和好〉相當熱血,同時也是他主演的公益微電影《覺醒》主題曲,電影預計將在11月底問世,劇情描述1位大學教授酒駕撞人後真正悔悟、修正自己的傲慢,出獄後與家人親友重新建立關係,以善行「跟世界和好」。
 
 
更多新聞:AKIRA超帥師弟跨海出手了! 艾怡良曬照宣布好消息

王燦新歌〈跟世界和好〉搭上主演公益微電影《覺醒》。(圖/亞凰國際娛樂提供)

為了拍攝和高雄義守大學合作的《覺醒》,王燦有陣子南北奔波,被問到是否辛苦?他表示:「辛苦談不上,但是跟學生們一起工作,真的是很奇妙、寶貴的經驗!」

讓他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位負責運鏡的學生叫不出他的名字,竟以「欸」、「這位大哥」來叫他,事後被老師嚴格糾正。不過快殺青時,他為了拍攝監獄戲而剃髮,那位同學也跟著他剃髮,笑說要向他致敬,讓他直呼好可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燦#Hola#跟世界和好#覺醒#公益微電影#剃髮#高雄義守大學#台版瑞奇馬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919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