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忠祐不敢出手!認曖昧圈內人1年多 投降苦喊:放過我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7:54
郭忠祐今出席演唱會記者會,單身2年的他坦言有個很聊得來的對象。(圖/寶吉祥集團提供)
郭忠祐今出席演唱會記者會,單身2年的他坦言有個很聊得來的對象。(圖/寶吉祥集團提供)

郭忠祐、林芯儀及張惠春10月28、29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歌之饗宴8-破繭而出SAYA張惠春演唱會」開唱,對於被稱是「歌之饗宴」系列演唱會的學長,他謙虛直喊沒有。談及近況,他苦笑說最近右手受傷,「我明明沒小孩,卻得了媽媽手。」

更多新聞:張惠春不藏了!認愛新歡「我現在很好」 被問再婚這樣說

 

郭忠祐(右起)、張惠春及林芯儀將接力開唱。(圖/寶吉祥集團提供)

單身2年的郭忠祐,對於右手傷勢直呼莫名其妙,被虧是否使用過度,他搞笑舉起左手「我的女朋友在這裡」。但被問及感情,他卻一時語塞,僅說有相處得來的好朋友,關係處在「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郭忠祐表示,這樣的曖昧狀態已維持1年以上,為何不主動出擊?他苦笑說「我也不知道,看心情」,被問及對方是否為圈內人,他更是難以招架,求饒直喊「拜託放過我」,讓在旁看好戲的張惠春及林芯儀笑不停。

 
更多新聞:和Sam好事近?張惠妹爆遭催婚 妹妹SAYA嚇傻全說了

郭忠祐自嘲現在的女朋友是左手。(圖/陳薈涵攝)

林芯儀最近飛往德國找男友,短短1個月內胖了6公斤,返台後還被室友懷疑有孕,讓她拚了命瘦身,好奇有無計畫結婚?她笑答一切隨緣,「我們是很穩定的,在一起相處開心最重要,結婚這件事不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忠祐#林芯儀#張惠春#歌之饗宴8-破繭而出SAYA張惠春演唱會#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媽媽手#曖昧對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99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