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屋水管堵住!工程師YTR收「百萬帳單」傻掉 店家坑錢手段曝光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7:22
Terry認定維修水管的公司Mr.Rooter明顯是來坑自己的錢。(圖/翻攝自HackBear 泰瑞YT頻道)
Terry認定維修水管的公司Mr.Rooter明顯是來坑自己的錢。(圖/翻攝自HackBear 泰瑞YT頻道)

華裔YouTuber泰瑞(Terry)是長居在美國加州的一名軟體工程師,同時也掌握豐富的金融知識,經常在頻道分享自己的投資理論,吸引34萬多粉絲支持。他前陣子買下西雅圖的住宅,將一樓改造並租出去,近期水管堵塞釀成淹水,讓他看清許多美國維修公司撈油的手段,甚至也坑走保險公司5.1萬美元(約183萬台幣)。

更多新聞:快訊/李千娜宣布再婚! 情定黃尚禾十指緊扣「放閃超大鑽戒」

 
Terry直呼西雅圖有許多坑錢的商家。(圖/翻攝自HackBear 泰瑞YT頻道)

他表示這件事前後處理近1個月,透露西雅圖到處都是想坑錢的無良業者,甚至找上一家保險公司推薦,且在當地蠻知名的維修公司Mr.Rooter。他表示,公司第一次派人檢查時,收取337美元(約1.09萬台幣)的診斷費用,當中不包含修理與維護,不過他當時人在加州上班,心急想改善問題,所以沒很在意;不過,對方查看後告知得叫攝影團隊,用鏡頭找問題點,又讓他額外多付250美元(約8138元台幣),當下他就認定公司惡意坑錢,更在拍賣網站找到專門檢查下水道的鏡頭頂多100多美元。

更多新聞:影音/蔡依林川劇版〈愛情36計〉 扮花旦照鏡子:怎這麼漂亮
Terry傻眼維修人員不會開水管的蓋子。(圖/翻攝自HackBear 泰瑞YT頻道)

泰瑞爆料,維修團隊不會開下水道的蓋子,原本想多收300美元(約9766元台幣),不過自己透過手機遠端教學,所幸沒被坑錢,也讓他傻眼直呼「我不是水管工我都知道怎麼開」。在檢查1個多小時後,團隊告知他得打爆地上水泥,切開水管並手動清理,而單就這些操作,就向他報價8950美元(約29萬台幣),還不包含任何事後的復原,於是他就請團隊打道回府,之後則是借助友人的介紹,才聯絡到一名水管工,對方當時僅花1個多小時,就疏通水管,費用也只需要400美元(約1.3萬台幣)。
 

更多新聞:郭子乾86歲母病逝當天「登台哭崩」 慶幸演《茶金》圓她生前心願
Terry指出,美國人通常都動手做,是想避免被廠商坑錢。(圖/翻攝自HackBear 泰瑞YT頻道)

泰瑞指出最扯的是並非維修公司,而是清理淹水的公司,坦言雖然全額由保險公司負擔,不過在拿到報價單後仍嚇一大跳,他解釋通常處理淹水分兩階段,先是將積水抽乾,再修復泡水的地方,他指出,第一步找由保險公司包廠商花費25716美元(約81萬台幣),接著承包商給出第二階段的估價為30725美元(約100萬台幣),還稱工程得花2個多月,於是他聯絡認識的裝修師傅,而對方也僅收取1萬美金就完工,自己則拿走其餘的2萬元,他表示,在美國許多商家都想方設法坑保險公司和平民百姓們的錢,而這也是美國人通常都自己來的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工程師#西雅圖#美國#淹水#水管堵塞#維修公司#坑錢#保險公司#維修費用#天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803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