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惠春不藏了!認愛新歡「我現在很好」 被問再婚這樣說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5:30
張惠春今出席演唱會記者會,大方公開感情生活。(圖/陳薈涵攝)
張惠春今出席演唱會記者會,大方公開感情生活。(圖/陳薈涵攝)

歌手張惠春(SAYA)應寶吉祥集團邀約,將在10月28、29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之饗宴8-破繭而出SAYA張惠春演唱會」,狀態超好的她,談及感情狀態,羞認和圈外人穩定交往多時,「我現在很好」,同時她也驚訝說:「我以為大家都知道。」

更多新聞:和Sam好事近?張惠妹爆遭催婚 妹妹SAYA嚇傻全說了

 

張惠春感情、事業都得意,但沒有計畫再踏入婚姻。(圖/陳薈涵攝)

SAYA在3個月內狂瘦10公斤,她歸功於陪女兒早起運動,問及感情世界,她笑說有很多人追,不過目前有交往3年的對象,另一半非常低調,好奇有無給姊姊張惠妹鑑定?她笑說:「姊姊有看過,不需要鑑定啦,我都幾歲了。」

有過一段婚姻的她,雖然感情穩定,但她並不打算再踏入婚姻,笑說「我已經結過一次婚了,已經OK了」,至於會不會邀男友一起來看演唱會,她表示有時間就會一起來看,

 
更多新聞:驚!男星氣胸發作「肺破洞」工作急喊卡 最新狀況曝光了

林芯儀(左起)、張惠春及郭忠祐將攜手開唱。(圖/陳薈涵攝)

此次演唱會,SAYA表示將和林芯儀、郭忠祐輪番對唱,林芯儀笑說這陣子都有密集討論合唱的部分,問及如何協調歌單以及曲調,林芯儀表示「我個人喜歡遷就別人,應該是沒有這個問題,SAYA姐有給我大方向,其他我處理一下。」SAYA也說私下交流都很輕鬆,互動沒什麼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春#SAYA#婚姻#感情#穩定交往#圈外人#林芯儀#郭忠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822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