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Sam好事近?張惠妹爆遭催婚 妹妹SAYA嚇傻全說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5:10
張惠妹最近傳出被催婚,對此她的妹妹也出面回應了。(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最近傳出被催婚,對此她的妹妹也出面回應了。(圖/聲動娛樂提供)

51歲天后張惠妹(阿妹)與男友Sam交往12年,Sam親弟弟、男星正義(姚正億)爆料,媽媽想要抱孫,今(5)日她的妹妹張惠春出席「歌之饗宴8-破繭而出SAYA張惠春演唱會」記者會,對於此事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陷傑尼斯性醜聞!瀧澤秀明爆當酒店妹金主 女方證實了

 

SAYA表示沒聽過阿妹的婚訊,更因此嚇了一跳。(圖/陳薈涵攝)

SAYA被問及阿妹傳出婚訊,她驚訝表示「我怎麼沒聽說,剛才聽到有嚇到,怎麼會有這樣的消息」,她表示最近都有跟姊姊聯絡,中秋節的時候還有「一家團圓」,默認雙方都帶伴出席家庭聚會。

她苦笑說,自己比較少看新聞跟電視,所以不知道阿妹傳婚訊的消息,「我都是比較關心小朋友。」目前住在台南的她,因為女兒熱衷打網球,也因此陪著女兒一起運動,在3個月內狂瘦10公斤,SAYA也坦言目前感情、事業都很穩定,更甜笑說:「我現在狀態很好。」

 
更多新聞:粉絲氣瘋了!SJ出道18週年「見面會辦在這」 派卡車出征SM

林芯儀最近剛從德國回台。(圖/陳薈涵攝)

另外,林芯儀最近飛往德國找男友,自招在國外太放鬆,竟在1個月內胖了6公斤,目前已經瘦下來,她表示:「歐洲主要飲食都是麵包,我心情可能太愉悅,就吃得蠻多的。」她也表示有邀男友來台看演唱會,「他很少聽演唱會,但飛一趟也比較遠,有機會再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Sam#正義#張惠春#SAYA#婚訊#家庭聚會#中秋節#一家團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77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