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正愛子戰勝憂鬱症!赴澳洲深造竟「溺水身亡」夫妻陷椎心之痛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3:54
伊正(左)與已故的洪瑞襄(中)飾演夫妻。吳忠諺(右)飾演小兒子。(圖/大愛提供)
伊正(左)與已故的洪瑞襄(中)飾演夫妻。吳忠諺(右)飾演小兒子。(圖/大愛提供)

大愛電視自八月起推出真心英雄系列六部曲 ,最終章《生命的樂章》由伊正跟已故的洪瑞襄主演。劇情描述由伊正飾演的警政署資訊室主任楊麒麟,與洪瑞襄飾演的國小老師的盛連金,育有二子,大兒子歷經嚴重憂鬱症與躁鬱症,治療康復後前往澳洲雪梨深造,卻又因為到海邊玩水身亡, 一家人面對椎心之痛,卻也因為大兒子讓一家人奏出美麗生命的樂章的真實故事。

更多新聞:梧桐妹惹怒修杰楷!臭臉全被拍 「父女街邊爆衝突」原因曝光

 

伊正、洪瑞襄劇中陷入喪子之痛。(圖/大愛提供)

伊正透露人生成長中,工作時期的改變很大,但真正改變伊正的人生觀跟生活模式的是大女兒。伊正說自己晚婚,如果沒有大女兒來到人世間,可能還是過著自由自在、自己管自己、甚至是過著孤單孤僻的生活。大女兒的報到讓伊正對生命的看法有所不同、對演藝的表演有更慎重的規劃,要做小孩的榜樣,伊正說「要非常謝謝我的女兒,算是我人生當中的貴人。」

更多新聞:獨/宋城希參賽鐵人三項單車遭破壞!巧遇大咖女星曝「雙方關係」

 
伊正飾演警察角色。(圖/大愛提供)

伊正也說小女兒從小就黏媽媽、有嚴重的分離焦慮症,媽媽要出門去上課,或是伊正在中南部工作,媽媽帶女兒南下探班解決相思之苦,等到要搭高鐵回台北時,小女兒就會很焦慮,一定要問個清楚明白什麼時候回家。伊正說女兒應該是「有強烈的依賴感」,解決方式就是有空就視訊,舒緩女兒的情緒,而且小孩子成長過程難免會有這種情形,不過伊正的轉念就是「也代表她們跟我的感情很好,幾乎是時時刻刻沒辦法分開。」《生命的樂章》10月4日起每晚八點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命的樂章#大愛劇場#伊正#洪瑞襄#育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001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