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潤發裸捐215億台幣身家財產 親曝真相:我真的不知道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5:12
周潤發獲頒本屆釜山影展「亞洲電影人獎」。(圖/翻攝自微博)
周潤發獲頒本屆釜山影展「亞洲電影人獎」。(圖/翻攝自微博)

第28屆釜山影展於昨(4)日晚間開幕,68歲的香港影帝周潤發獲頒本屆「亞洲電影人獎」,他也親赴韓國釜山參與盛會,這是他睽違14年再度訪韓。被問到日前他裸捐身家56億港幣(約215億台幣)掀起熱議,周潤發透露,自己所有賺的錢都是交給老婆陳薈蓮管理,因此對於詳細金錢流向並不清楚。

更多新聞:周潤發遭爆烏龍死訊 本人笑談親曝:可能跑步跑一跑就死了

 

周潤發。(圖/翻攝自微博)

周潤發透露,「自己每月從妻子那裡領取零用錢,所以我不太清楚具體捐贈了多少。但無論如何,我認為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最終什麼都帶不走。我覺得什麼都不帶走也沒關係。每天只需要兩碗白米飯就足夠了」不過他隨即補充笑說:「但我現在有糖尿病,所以有時候只吃一頓飯!」

更多新聞:林美秀大崩壞!成蛇蠍女收割多金男 親認:我整個人都變了

 
香港影帝周潤發。(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周潤發聊到自己從影至今的一切,他笑說自己不太學習新事物,但在參與拍攝會學到很多東西,「因為要描繪一個人的生活,我一邊拍一邊研究生活,如果沒有電影,周潤發可能就不會存在」。而談到韓國人最愛他的作品《英雄本色》,周潤發也感性表示:「這是我從電視劇轉戰到電影的第一部作品,對我也有很大的影響,我認為電影能在短時間內講述長長的一生,這就是擁有強大力量的原因吧!」

最後,聊到韓國電影,周潤發昨與韓國影帝宋康昊,一起為釜山影展揭幕,他也大讚宋康昊是自己非常喜歡的演員,不過因為自己不懂韓文,因此聽不懂對方在講什麼:「他昨天講了什麼,我都沒聽懂。」不過周潤發接著笑說:「可是藝術無國界!身為長久以來從事相同工作的同事,只要站在一起就覺得很親近、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潤發#釜山影展#捐款#身家#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80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