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KIRA超帥師弟跨海出手了! 艾怡良曬照宣布好消息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7:55
艾怡良(右)飛往東京和SHOKICHI合作新歌。(圖/翻攝自艾怡良臉書)
艾怡良(右)飛往東京和SHOKICHI合作新歌。(圖/翻攝自艾怡良臉書)

金曲歌后艾怡良最近飛往日本東京錄音,在社群曝光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的SHOKICHI合作新歌,她開心說:沒想到有一天能跟放浪兄弟的SHOKICHI合作,從開始參與創作到錄音完成,一切都不可思議,非常感謝他們的款待!」

更多新聞:郭子乾證實86歲母病逝!遺傳糖尿「引發敗血症」心臟衰竭2週就走了

 

AKIRA(左)和SHOKICHI曾在桃園跨年演出。(圖/壹電視提供)

艾怡良和放浪兄弟的緣份,始於今年初的台南跨年,她恰巧在「國民姐夫」AKIRA和放浪兄弟團員SHOKICHI之前表演,當時主辦單位曾轉述SHOKICHI很欣賞艾怡良的演出,更許願未來能有機會合作。

沒想到SHOKICHI說到做到,前陣子透過朋友輾轉聯繫上艾怡良,想邀她一起合唱並討論創作,這首歌也將收錄在SHOKICHI的個人專輯裡,讓艾怡良驚呼像做夢般不可思議,2人全程英文溝通無障礙,工作行程十分順利。

 
更多新聞:驚!男星氣胸發作「肺破洞」工作急喊卡 最新狀況曝光了

艾怡良(右)和SHOKICHI合作相當愉快。(圖/翻攝自艾怡良臉書)

唱作俱佳、各方邀約不斷的艾怡良,日前受邀為手遊演唱宣傳曲〈旅夢人〉,以及電影《惡女》電影主題曲〈惡行〉都已在各大數位平台上架;近來她也準備投入新的挑戰,將原本要做新輯的時間挪出來上表演課,全心為影集、嶄新的角色演出做準備,同時經紀人也預告,接下來每月都會有不同的驚喜推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歌后#艾怡良#放浪兄弟#SHOKICHI#國民姐夫#AKIRA#合作新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926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