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禾浩辰羞曝戀愛細節!鬆口和吳品潔「第一次觸感」:很柔軟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7:41
禾浩辰今(5)日擔任保養品牌一日店長。(圖/ORIGINS品木宣言提供)
禾浩辰今(5)日擔任保養品牌一日店長。(圖/ORIGINS品木宣言提供)

男星禾浩辰今(5)日擔任保養品牌品木宣言一日店長,現場親自為粉絲搽護手霜,甜蜜表示拿到產品時已經跟女友吳品潔一起體驗,羞喊:「就是一個互動,我搽完她、她搽我這樣子,互搽~哎喲,話鋒一轉這樣。」也分享第一次牽手的觸感,大讚吳品潔雙手:「肉肉的,很柔軟,沒有指縫,感覺可以守財。」

更多新聞:王柏傑首闖金馬!大咖歌后頭香祝福 「台上求婚謝欣穎」甜回6字

 

禾浩辰先前認愛吳品潔。(圖/翻攝自禾浩辰、吳品潔臉書)

禾浩辰認愛吳品潔後越愛越高調,兩人剛好都是處女座,他透露雙方都很理性,不太會有火爆的爭吵,盡量都是用溝通解決問題,至於是否有發生過衝突?他笑說:「還沒有,有的話再跟你們分享,希望不要有。不愉快通常都是沈默,氛圍就不太一樣,但是不會真的吵起來,等時間一過慢慢的就是氣就會消了,我不是屬於那種會大吵大鬧型。反正我們目前為止沒有遇到什麼惹對方生氣的事情。」

更多新聞:伊正愛子戰勝憂鬱症!赴澳洲深造竟「溺水身亡」夫妻陷椎心之痛

 
禾浩辰分享戀愛細節。(圖/ORIGINS品木宣言提供)

被問到誰比較愛乾淨?禾浩辰說:「每個處女座愛乾淨的點都不太一樣,我每天不管再累再忙,回家都會做家事,就是一定都會整理過地板,拿吸塵器吸吸地,才會覺得今天是完整的結束了。她的點是味道吧,家裡蠻常有香香的味道。」言談之間充滿粉紅泡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禾浩辰#吳品潔#戀情#放閃#粉紅泡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838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