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抹去強尼喜多川所有痕跡!傑尼斯招牌拆除 粉絲不捨淚崩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6:44
傑尼斯在東京都港區的總部大樓招牌被拆除,有粉絲帶著藝人的娃娃等周邊商品到現場拍照留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傑尼斯在東京都港區的總部大樓招牌被拆除,有粉絲帶著藝人的娃娃等周邊商品到現場拍照留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性騷、性侵醜聞,受害者超過400人,傑尼斯事務所2日進行第二場記者會,說明公司今後的方針及改革計畫等,強尼喜多川的外甥女、前社長藤島茱莉景子雖未出席,但在公開信中表明將「抹去強尼喜多川在世界上的一切痕跡」;而事務所位於東京都港區的總部大樓今(5日)也將招牌拆除,標誌性的「Johnny & Associates」走入歷史,現場更有鐵粉帶著偶像的週邊商品等來到公司前拍照留念。
 
傑尼斯事務所斷尾求生,宣布將與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切割,將公司改名為「SMILE-UP」,並停止處理與藝人、團體相關的演藝事務,專心處理性侵事件受害者賠償事宜,再另立新公司進行原本的演藝業務。日本時間今日上午10時左右,總部大樓的招牌拆除工作開始,現場湧入許多民眾和媒體拍攝,也有粉絲不捨流淚。

 

傑尼斯事務所招牌拆除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傑尼斯事務所總部大樓的「Johnny & Associates」招牌已經被拆除,有粉絲接受採訪時表示,對於傑尼斯改名,「我感到很傷心、很遺憾。藝人們沒有錯,卻因為公司的政策被剝奪了名字。我以後還是會支持他們,希望公司能以藝人為優先」。
 
不過也有粉絲贊成公司改名,「考慮到受害者的心情,我認為公司應該要改名,我並不反對此事」、「這是一個新的開始,希望能好好解決,我會繼續應援」。《富士新聞網》報導,招牌拆除現場甚至還有自稱是從九州、台灣遠道而來的粉絲。
 

 

 

 
在9月第1場記者會仍堅持不願意改名的傑尼斯事務所如今強硬與強尼喜多川切割,旗下團體如「關西傑尼斯8(通稱關8)」、「Johnny's WEST」預計也都將改名;未來還將成立新公司處理藝人經紀演藝事務,新公司名則將徵求粉絲意見來決定。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強尼喜多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757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