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王的畢業旅行?王柏融最終戰重返火腿一軍「未獲先發」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6:18
火腿例行賽最後一戰,王柏融突然被登錄拉上一軍。(圖/翻攝自王柏融粉專)
火腿例行賽最後一戰,王柏融突然被登錄拉上一軍。(圖/翻攝自王柏融粉專)

本季成績墊底無緣季後賽的火腿鬥士,今天(10/5)將迎來例行賽最後一戰,日職(NPB)官網的公告稍早突然顯示,先前被下放二軍的台灣「大王」王柏融,重新被登錄返回一軍陣容,這個特別時刻重返一軍,讓人好奇是否真如外界預測般,真的替他安排畢業旅行,參與火腿本季最後一場賽事。但季賽最終戰先發名單稍早公佈,王柏融並未被排入先發,只能期待有無機會上場代打或代跑。
 

 

火腿5日作客東北樂天金鷲隊,派出根本悠楓掛帥先發,除了重新拉上王柏融返回一軍,同時還拉上內野手有薗直輝,下放外籍洋砲阿爾坎塔拉(ArismendyAlcántara);樂天金鷲則派出剛剛返回一軍陣容的投手早川隆久先發,主投火腿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

 
更多報導:杭州亞運/南韓棒球2比0贏日本 中華今晚若贏中國將打金牌戰

重新獲得支配下並在一軍出賽的王柏融,2023年球季一共留下44個打席,敲出9支安打、包含一發全壘打,貢獻5分打點、打擊率2成20,可惜的是一共吞下16次三振,並沒有留下盜壘紀錄。
 
此時正逢日職各球團公告戰力外名單或不續約的時刻,王柏融明年球季,究竟會繼續留在日職奮鬥,或是如樂天台鋼交易的結果,重返中職打球,球迷們都非常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日職#NPB#北海道火腿鬥士#王柏融#一軍#中職#畢業旅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4

0.1033

0.2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