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南韓棒球2比0贏日本 中華今晚若贏中國將打金牌戰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4:38
南韓則派出效力樂天巨人的朴世雄,先發對抗日本代表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則派出效力樂天巨人的朴世雄,先發對抗日本代表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杭州亞運5日棒球賽事由日本與南韓率先交手,日本派出嘉陽宗一郎擔任先發投手,南韓則派出效力樂天巨人的朴世雄掛帥先發,兩隊都希望搶下這場重要勝利。由於兩隊成績都處於一敗狀態,只有搶下這場勝利才可能有爭奪金牌的機會。雙方先發投手封鎖6局後,韓國終於成功打破僵局,靠著高飛犧牲打搶下本場比賽第一分;八局下再靠著安打、保送串連,攻下第二分,最終就以2比0贏得這場關鍵比賽。而今晚中華隊如果能贏中國,就能輕鬆率先晉級金牌戰。

日韓雙方都派出陣中主力王牌先發,前三局互相封鎖彼此打線,兩隊合計才敲出兩支安打、沒有任何分數進帳。朴世雄前三局賞給日本打者6次三振,成功封鎖對方得分機會。南韓四局曾在無人出局攻佔一、三壘,但後續打者接連吞下三振,加上打進場內的球都被日本正面掌握,最終未能率先突破僵局,前五局雙方都被投手封鎖,分別丟出7次和8次三振。

 

日本派出陣中王牌投手嘉陽宗一郎,先發對陣南韓隊。(圖/翻攝自侍ジャパン官網)

南韓6局下由培證英雄隊的內野手金慧成,率先敲出二壘安打,在隊友短棒幫助下,成功跑上三壘得分大門;隨後靠著韓華老鷹的盧施煥敲出高飛犧牲打,成功打破僵局搶下第一分,1比0領先日本,也將日本先發投手嘉陽宗一郎打退場。嘉陽宗一郎退場後,改由後援投手加藤三範登板;南韓方面也在7局上,將表現優異的先發朴世雄換下休息,改由效力的起亞虎的中繼投手崔智敏登板接替投球,上場後雖被敲出一壘安打,但靠著日本打者的內野滾地球完成雙殺守備,守住七局上沒有丟分。日本雖然在八局敲出長打攻佔2壘,但未能延續打擊變成殘壘,未能拿下分數。

八局下南韓在安打上壘、觸擊推進完成後,盧施煥再次敲出穿越內野防線的安打,替南韓敲回第二分保險分,南韓2比0暫時領先日本。九局上日本靠著對手失誤和一支右外野安打,在無人出局下攻佔一、二壘,下一棒野手選擇,讓日本攻佔一、三壘,但隨後的雙殺守備讓日本反攻無望,最終韓國就以2比0打敗日本,拿下一勝一敗、保留晉級金牌的機會。
 
 
日本先發投手嘉陽宗一郎,效力社會人聯盟豐田自動車,曾在2018年來台參加亞洲冬季聯盟比賽,隨隊取得第三名成績。27歲的朴世雄則是韓職樂天巨人重要先發之一,曾經連續兩季取得10勝成績。他之前在對戰中華隊比賽,就曾登板後援多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杭州亞運#棒球#日本#南韓#朴世雄#嘉陽宗一郎#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5

0.1373

0.3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