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棒球對中國全力搶勝!中華隊最快「今晚晉金牌戰」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0:54
中華隊以3連勝晉級超級循環賽。(圖/TVBS資料畫面)
中華隊以3連勝晉級超級循環賽。(圖/TVBS資料畫面)

杭州亞運棒球小組賽告一段落後進入「超級循環複賽」,中華隊將在今日晚間6時30分對上A組第1的中國隊,假如中華隊勝出且南韓隊也順利擊敗日本隊,中華隊最快今日就能確定晉級金牌戰,目前中華隊也確定將推出「右投」掛帥先發、全力爭取勝利。

中華隊今晚將對上中國隊。(圖/中央社)

 

更多新聞:亞運棒球/史上首次中國擊敗日本 日網驚呼:中國變強了?
 
中華隊在小組賽接連擊敗泰國、南韓和香港,以3連勝之姿取得B組第1,A組方面則爆出冷門,中國隊以1比0完封日本隊,以A組第1進入複賽。由於超級循環賽會將小組賽戰績一併計入,因此目前中華隊已取得1勝優勢,今日除了中華隊與中國隊的賽事,南韓隊與日本隊也將在中午12時交手。
 
假如南韓隊今日擊敗日本隊,且中華隊也順利打敗中國隊,代表中華隊將取得2勝的絕對優勢、篤定能晉級7日的金牌戰。另1種情況則是日本今日擊敗南韓、中華隊擊敗中國隊,中華隊晉級金牌戰的機會仍相當濃厚,不過最快就須等到南韓隊6日擊敗中國才能確定。
 
 
較險峻的情況就是中華隊今晚落敗,那6日與日本隊的比賽就有「輸不得」的壓力,即便取勝、若南韓隊在複賽取得2連勝,在戰績相同的情況下就需要比較「對戰優質率」。而最壞情況就是接連輸掉與中國隊、日本隊的比賽,這樣就需中國全勝,才能在3隊皆是1勝2敗的情況下比較「對戰優質率」。

中華隊今晚將由「右投」掛帥先發。(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亞運棒球/六局扣倒香港!中華隊打線大進帳 15比0獲勝
 
至於中華隊今日的先發人員已確定為「右投」,目前中華隊陣中的右投手包含旅美選手陳柏毓、中信兄弟選手鄭浩均、對上南韓有登板紀錄的古林睿煬和劉致榮,值得注意的是前2人亞運開賽至今尚未出賽,很有機會在與中國隊的交手中登板。
 
在亞運開打前,中華隊曾在9月27日與中國進行練習賽,當時以10比3取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杭州亞運#棒球#超級循環賽#金牌戰#中華隊#中國#日本#南韓#先發投手#晉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731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