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壓力釋放!林安可敲安全場沸騰:悶很久終於有貢獻 

記者 張良瑜 / 攝影 胡瑞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22:04
林安可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三壘安打。(圖/胡瑞麒攝)
林安可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三壘安打。(圖/胡瑞麒攝)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中華隊今(2)天第二戰對上韓國,林安可在1局先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三壘安打,幫助中華取得先下1城,取得1:0領先,賽後他說壓力終於釋放,自己也知道悶了那麼久,終於對球隊有貢獻,透過情蒐和影片也得知南韓的球種跟速度;對於得知扛下本場第4棒時,他坦然表示「盡力去表現,結果好壞至少我們盡力了。」

林昱珉受封為新的「抗韓英雄」。(圖/胡瑞麒攝)

 
本場抗韓成功的最大功臣之一為左投林昱珉,受封為新一代「抗韓英雄」,投6局無失分、飆6次三振,他自評本場賽事投球內容很棒,也感謝自己有咬住沒有失分、感謝隊友幫他打那麼多分數。此外,這也是林昱珉在國家隊第一次對上韓國,他表示,再大的壓力都扛過了,很早就知道這場對韓國會投,危機狀況也熟悉,中華隊整場分數維持領先,壓力也沒這麼大。

台商集結到場幫中華隊加油。(圖/胡瑞麒攝)

總教練吳思賢表示,林昱珉左投是他的優點,而且他的球很會跑,不是像一般的直球,要打他的球很難。吳思賢說,這場兩邊都是投手戰,關鍵在於我們沒失誤而對方有失誤,中華隊在開賽就有分數,這對投手和球隊都有很大幫助,同時預告「明天是右投」。

中華隊本場4:0抗韓成功,全隊嗨翻。(圖/胡瑞麒攝)

 
賽事進行到8局下,林子豪在2出局的情況下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替中華隊添加保險分,滿場觀眾替他歡呼,上壘時也難掩興奮,這也是他在成棒他說,這場觀眾比較多,又是為台灣加油,心情比較振奮,看到林安可先為中華隊打下一分很替他高興,希望球隊後面能繼續保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安可#林子豪#韓國#抗韓成功#棒球#亞運#亞洲運動會#2023杭州亞運#杭州亞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99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