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傑尼斯事務所改名「SMILE-UP.」 關8、Johnny’s WEST將改名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20:12

傑尼斯事務所創設61年,然而今天(2日)召開記者會,由社長東山紀之宣布公司改名為「SMILE-UP.」,至於旗下藝人,將會有新公司接棒,過去以傑尼斯為名的團體,將更換新名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傑尼斯新任社長東山紀之:「首先我想藉此機會再次向那些,受喜多川影響的人和那些仍在受苦的人道歉,我真的為迄今為止的艱難時期感到難過,對不起。」

向各方鞠躬道歉,日本傑尼斯事務所,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拋出震撼彈。

傑尼斯新社長東山紀之:「為了表明我們和強尼完全分離的決心,我們將在10月17日,將公司名稱改為SMILE-UP.。」

 
表示SMILE-UP.會專注為受害者提供賠償、關懷,所有藝人則將移到另一間新成立的代理公司名稱會從粉絲募集而來,今後不再使用「傑尼斯」三字,旗下團體也將改名。

日本媒體vs.傑尼斯新社長東山紀之:「這是否表示成員和團體自己決定名字,看來正在考慮這個問題,團體的人會發生什麼事,這一切都會改變。」

關西傑尼斯8《狼與彗星》:「如果再次相遇直到世界醒來。」

包括關西傑尼斯8 Johnny's WEST、「小傑尼斯」練習生等將有新團名,社長也坦言藝人對此感到痛苦,但也點頭接受。

傑尼斯新社長東山紀之:「截至9月31日,委員會獲悉有478人提出了申訴,其中共325人正在要求賠償。」

東山紀之表示會陸續與受害者見面,11月開始認賠,而QA環節規定一家媒體只能提問一次,有日媒追問被嗆「沒要求你發言」,傑尼斯帝國宣布瓦解,歷史一刻,意外燃起火藥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MILE-UP.#傑尼斯事務所#Johnny’sWEST#關8#東山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37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