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佑寧搭檔楊千霈主持金馬60紅毯!介紹商品出糗 急道歉春風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9:38

金馬60頒獎典禮倒數,今天公布星光大道主持人,分別是要挑戰第十四次的楊千霈,搭檔曾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的曹佑寧。或許真的太緊張,曹佑寧記者會上錯誤介紹一項聯名商品,出了糗。

圖/TVBS

 
藝人楊千霈:「有人知道是誰嗎?(流程有寫),哈哈哈哈哈。」

準備公布搭檔是誰,藝人楊千霈被狠狠潑了冷水,笑翻所有人。金馬60揭曉星光大道主持人,由準備挑戰第14次主持的楊千霈合作曹佑寧!

藝人楊千霈:「剛剛那個就機會教育,比如說我忘了什麼東西,你就幫我補充上去這樣就沒問題OK,非常好,你看我們現在已經在進行交流,是不是讚讚。」

 
首次一起上場不只培養默契,還要時不時來個機會教育,曹佑寧這回挑戰實在不小,但考慮一天就答應。

圖/TVBS

藝人曹佑寧:「(有跟淨妹妹分享一下嗎)?就是她非常地覺得,加油,哈哈哈哈,她就是很鼓勵我,她也覺得是一個蠻不錯的機會,可以去挑戰。」

楊千霈透露得知搭檔,想先熟悉彼此,就請王淨幫忙拉群組,但曹佑寧或許太緊張,記者會還是不小心凸槌。

藝人曹佑寧vs.楊千霈:「再來這個我覺得非常特別,它是衛生紙,那它是跟藝人春風一起聯名的商品,藝人春風?真的喔真的啦它這裡寫的,哈哈哈真的啦它這裡寫,沒有啦不是啦,好,對不起,更正更正更正,對不起。」

藝人曹佑寧:「剛剛後面有背一些聯名的東西,順到春風,聯名這樣,拍謝拍謝,我就按按著手卡講啊,然後我就想說我講對,再回來看欸還真的沒有哈哈,跟春風哥拍謝拍謝不好意思。」

圖/TVBS

畢竟這回金馬入圍者禮包真的琳琅滿目,35個品項價值近十萬元,大家搶著蒐藏的電鍋,今年更首次推出桌遊祖,以及各項甜點禮盒;另外入圍酒會菜色也曝光,排隊名店砂鍋魚頭、米糕都入菜,不只讓入圍者滿載而歸,還要滿足大家的五臟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馬60#楊千霈#曹佑寧#紅毯#春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66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