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從聖中秋烤肉煙霧瀰漫!鄰居「誤以為失火」險報警 他尷尬致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09:56
唐從聖分享中秋節糗事。(圖/趙世平攝)
唐從聖分享中秋節糗事。(圖/趙世平攝)

舞台劇《冒牌天使》昨(29)日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大劇院展開正式首演,劇中鐵三角曾國城、唐從聖和楊千霈睽違九年再度合體演出,加上新加入演出陣容的陳大天,四個人碰在一起笑料不斷!曾國城說這齣戲跟節慶很有緣,之前曾經在聖誕節演出,這次則是遇上中秋佳節,「我都說『乍暖還寒時節,就該看戲』,這齣戲很適合在即將秋高氣爽的天候來進劇場闔家觀賞。」

更多新聞:曾國城婚禮遲到遭罵臭不要臉!認了「徐乃麟不滿」曝他驚人舉動

 

左起楊千霈、曾國城、唐從聖、陳大天出席《冒牌天使》總彩排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這次《冒牌天使》的台北首演剛好遇上中秋節,大家也各自分享難忘的過節經驗,唐從聖就尷尬的笑說,某一年為了幫朋友捧場買了燒肉組合想在家裡烤肉給親友吃,「結果我不知道在家裡烤肉煙霧會這麼多,我們剛好又住在中間樓層,結果搞得樓上的住戶都聞到煙味,一度以為是失火了,差點就要報警,實在對他們很不好意思!」唐從聖說,他當時天真的以為用抽油煙機就可以處理掉煙霧,試了之後發現不行,才趕快把東西搬去樓下空曠的地方把肉繼續烤完,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荒唐。

更多新聞:本土劇一姐17年副業收攤!「2個月慘賠百萬」吐痛苦心聲

楊千霈飾演單親媽媽,為了生計只能下海。 (圖/趙世平攝)
楊千霈則說過去中秋節幾乎一定都是跟家人度過,「這次算是我第一次要在劇場演出沒辦法陪家人,但一想到可以在劇場裡跟這麼多觀眾還有演出的夥伴一起過節,對我來說也是某種程度上的團圓,意義很重大。」但楊千霈也坦言對於不能在重要節日陪伴兩個女兒感到很抱歉,「希望之後她們再長大一點就可以一起進劇場觀賞媽媽在舞台上的演出!」而這次新加入演出陣容的陳大天,也是第一次中秋節要在劇場跟觀眾度過,感到很興奮,「這次排練期間大概也是我吃了最多月餅的一次,吃到我的戲服都差點要重新訂製了!」
 

左起楊千霈、曾國城、導演梁志民、唐從聖、陳大天出席《冒牌天使》總彩排記者會。 (圖/趙世平攝)
《冒牌天使》這次台北場演出票房開出紅盤,曾國城感謝所有願意進劇場支持的觀眾朋友,眾人拱加場,曾國城立刻被虧檔期最難喬,但也放話「如果沒有場地,搭野台戲棚也要演!」首次加入演出的陳大天,在劇中要跟楊千霈有親密互動戲,結果直接被楊千霈笑虧,「大天在劇中是要對我壞壞的警長,但他有時候太客氣了,我根本覺得他是用費玉清小哥的方式在對我壞壞!」楊千霈也跟觀眾喊話一定要把握這次的演出機會,「誰知道下次演出會不會又是一個九年,到時候城哥的肚子可能都大到沒辦法演了。」此話一出,立刻被一旁的曾國城笑罵「閉嘴!」《冒牌天使》2023年九月起將全台巡迴台北、高雄和台中,更多演出資訊請密切留意果陀劇場官網以及TixFun售票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舞台劇#冒牌天使#曾國城#唐從聖#楊千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981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