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律系正妹「全裸不露點」辣秀豐滿! 單親斷聯爸10年:我不孝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07:00
實況主子喵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黃城碩攝)
實況主子喵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黃城碩攝)

法律系畢業的實況主「子喵」外型甜美、身材姣好,日前發行寫真書《KONEKO 子喵同名寫真》,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因為這本寫真書,讓身長在單親家庭的她隔了10多年再與爸爸連繫上,但她只用「擔心你自己吧!」終結對話。媽媽是貴州苗族人,子喵從小因媽媽是新住民遭到同儕歧視,當初她決定讀法律系,就是希望熟捻法律,保護自己跟媽媽。

更多新聞:46歲何妤玟「床上全裸」破尺度! 單身1年半變了:不求肉體歡愉

 

子喵因媽媽的關係攻讀法律系。(圖/黃城碩攝)

子喵分享,會拍寫真其實是自己向出版社自薦,並設定尺度是「全裸不露點」,拍攝前她全身除毛,貼胸貼防護,過程循序漸進,攝影師慢慢引導她從穿衣服到脫掉內褲,所以不會感到彆扭。子喵是法律系畢業,最後沒從事律師職務,而是當實況主,阿嬤還在世時常提醒她別穿太裸露,現在出了寫真書她時常想起阿嬤的話,「阿嬤如果在天上看到,不知道會不會罵我不要臉?」

更多新聞:獨/薔薔鬧翻14年友爆「條款內容」開戰! 官司纏身拒和解:老娘慢玩

 
子喵拍攝寫真前就設定要大尺度。(圖/黃城碩攝)

子喵曾因父母離婚失去朋友。(圖/黃城碩攝)

爸媽在她國小三年級時離婚,子喵跟媽媽同住,從那時她就沒遇過爸爸,沒想到爸爸因看到她出寫真,傳臉書私訊說:「爸爸很擔心妳。」那是父女相隔10多年後再聯繫,但子喵對「爸爸」的印象還停留在過去,「我很不孝,我就說『你先擔心你自己吧!』他在我記憶中是很不負責任的爸爸,他之後就已讀我了。」

子喵發行寫真後意外聯繫上爸爸。(圖/黃城碩攝)

因媽媽的身分,讓她跟媽媽長期受到歧視,子喵說因媽媽是離過婚的新住民,常被警察臨檢誤以為媽媽是假結婚,媽媽只能不斷用「我孩子都這麼大了,怎麼會是要假結婚?」來反駁,也鼓勵子喵考上法律系。子喵想到求學時曾聽同學的媽媽說:「不要跟那個女生玩,因為很複雜。」最好的閨密就此離她而去,那時她在學校幾乎每天以淚洗面,「我媽希望我可以唸法律,沒有一定要我當律師,至少要知道這個世界的遊戲規則,才有辦法保護自己。」

 

單身的她身邊不乏追求者,子喵大嘆工作太忙,還沒機會深入了解。至於理想的條件?子喵開玩笑說:「信義區的地契!」不過隨後強調對她好才重要,「養活他自己,不要賺得比我少,不要負債,愛我,對我好。」坦言父母的關係讓她恐婚,未來她可以養小孩,但不一定要結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子喵#寫真#離婚#單親#KONEKO 子喵同名寫真#新住民#外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49

0.2094